全部

海丽气象吧丨小暑来到 山东明天有暴雨或大暴雨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2018-07-07 08:47:07

0707.jpg

齐鲁网济南7月7日讯 今日11点42分,我们将迎来小暑节气,一年中最热的三伏天也在小暑期间开始,正所谓“小暑大暑,上蒸下煮”。小暑过后,天气会更加炎热,补充体力、解热消暑,是小暑节气养生的关键。庆幸的是,本周末,山东雨水增多增强,明天将遭暴雨或大暴雨,温度也不是太高。

今天,鲁南地区局部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德州、淄博的最高温为34℃,省会济南的最高温为33℃,体感总体还比较舒适。

明天8日,也就是本周日,全省天气阴,鲁南、鲁中的南部和半岛地区有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并伴有雷电,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尤其是山东南部的部分地区将有暴雨或大暴雨,降水量在100~120毫米之间。

气象部门提醒,周末降雨同时或伴有强对流天气,大家伙请注意防范雷电、瞬时大风、短时强降雨等的不利影响。

雨水打压下,本周末山东高温销声匿迹,尤其是周日,最高气温在30℃上下,天气凉爽。而且相对凉快的天气还将持续一段时间,预计未来一周,山东高温很难出现。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刘金旺]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叒叒招聘了,这次招医生、护士197人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叒叒招聘了,这次招医生、护士197人

近日,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开始招聘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管理学院、滨州学院一共197人。医生、教师,这么好的岗位,还不赶快准备简历...[详细]
齐鲁网 2018-07-07
【解局】如何提高创新力,打响人才争夺战?山东要向深圳看齐

【解局】如何提高创新力,打响人才争夺战?山东要向深圳看齐

【解局】山东如何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这块“金字招牌”?[详细]
齐鲁网 2018-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