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天持续督办3次,泗水政务大厅里终于有了复印机

来源:齐鲁网

作者:柴明 吴峰

2018-07-06 18:54:07

0394d68e8fd8d0672779eaefdd62aebc.jpg

齐鲁网7月6日讯 聚焦放管服,你“一次办好”了吗?曾经,在济宁市泗水县政务服务中心,整个三层楼没有一台服务于群众的复印机,群众办事缺少材料需要横穿马路去复印,来回跑多次。7月5日,山东广播电视台《政事面对面》栏目再次来到政务中心,发现问题并未得到整改,并在电视上进行了追踪报道。那么今天,问题解决了吗?

其实早在6月14日,记者在采访中就发现了这个问题。7月5日记者再次采访时发现,三周的时间过去了,群众前来办理业务依然需要跑到马路对面去复印。

今天,记者再次进入政务服务中心,发现从一楼到三楼分别增设了复印机,在显眼位置摆放了“免费复印”的指示牌,并安排专门人员为办事群众提供复印服务。

 “山东广播电视台播出我县政务服务中心群众复印不方便的问题以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坚决整改……”济宁市泗水县政务服务中心管理办公室主任蓝涛表示,节目播出第二天上午,这里就安排一楼二楼和三楼提供复印机,让群众免费复印。县委责成县纪委监委启动了问责机制,对有关工作人员进行严肃处理。

在一楼大厅北侧,记者注意到已经有一家打字复印社进入,三台大型复印机也已就位。就节目中报道的群众办理不动产登记要跑两趟复印的问题,三楼的不动产登记窗口也已经进行了整改,增设了综合预审窗口。

今天下午,泗水县委县政府召开了全县放管服改革攻坚推进会,针对放管服改革的痛点堵点拉出清单,明确时限,坚决整改。

闪电新闻记者 柴明 吴峰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李娇阳]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网友吐槽山东高速公路上“林志玲”很忙,这个局怎么破?

网友吐槽山东高速公路上“林志玲”很忙,这个局怎么破?

最近,有网友吐槽说,从其他省份走高速进入山东之后,导航当中原本不怎么说话的“林志玲”忽然就像打了鸡血一样,喋喋不休。近日,记者专程...[详细]
齐鲁网 2018-07-07
海丽气象吧丨小暑来到 山东明天有暴雨或大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小暑来到 山东明天有暴雨或大暴雨

海丽气象吧丨小暑来到 明天有暴雨或大暴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7-07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叒叒招聘了,这次招医生、护士197人

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叒叒招聘了,这次招医生、护士197人

近日,山东省属事业单位又开始招聘了,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山东管理学院、滨州学院一共197人。医生、教师,这么好的岗位,还不赶快准备简历...[详细]
齐鲁网 2018-07-07
【解局】如何提高创新力,打响人才争夺战?山东要向深圳看齐

【解局】如何提高创新力,打响人才争夺战?山东要向深圳看齐

【解局】山东如何用好新旧动能转换综合试验区这块“金字招牌”?[详细]
齐鲁网 2018-07-0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