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母亲节 | 爱你在心口难开 那就让TA替你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5-11 15:43:05

题记:10个月、300天、7200个小时、432000分、25920000秒,这是母亲孕育一个生命的时间。

母爱是什么?母爱是一生相伴的盈盈笑语;母爱是漂泊天涯的缕缕思念;母爱是对儿女成长的殷殷期盼;母爱是铠甲,也是软肋,是永远牵动人心的情感,是人类亘古不变的主题。

5月13日——母亲节,在这个歌颂母亲、感恩母亲的日子里,山东广播电视台融媒体资讯中心携手济南鲁能联袂奉献,走进身边几位母亲,一起为母亲奏一曲深情的颂歌。

母爱是守望

今天是女儿出嫁的日子,迎亲车队喧闹着开到了楼下,捧着女儿精致的脸庞,再最后抚平一次折角的婚纱,母女笑着笑着就哭了。“大喜的日子,哭什么嘛”,互相抹着泪,互相嗔怪着。 “小棉袄”要嫁人了,望着远去的迎亲车队,前方有女儿的小家庭在等着她,女儿一定会幸福的,妈妈眼里满是期望。

620541963f3f902238b60e8e485a51dc

e2623809952aad29bbabf4d5ba8e5533

母爱是鼓励

考了99分的调皮鬼,在家门口悄悄张望,没能兑现自己对妈妈的满分承诺,生怕被妈妈骂。

妈妈接过卷子,但却没有皱眉头,拿起一支笔,她在孩子试卷上添了1分,变成了满分。抚摸着孩子的头,妈妈说,考99分并不是不及格,这1分是鼓励进步的,只要比以前进步了,在妈妈眼里就是满分。

1.png

 1.png

母爱是包容

今天是他来到这个城市的第201天,也是离开母亲的201天,执拗的他不顾妈妈的反对来到异乡工作,追求自己的梦想。接连给妈妈打了几个电话,都没有接通,妈妈一定是生气了吧?他觉得有些对不起妈妈。

可是,妈妈从来没有真正生过他的气,看到刚刚错过的来电,妈妈赶紧回了过去,其实,妈妈只是有点舍不得他离开,但又支持他做的每个决定,偶尔的一点小脾气,也是爱和关心。

1.png

1.png

成长的路上,母爱是期待,母爱是关怀,母爱是家的温暖,母爱是……

你眼中的母爱是什么?母亲节快到了,你有想对妈妈说的话吗?

每一个镜头都寄托着感恩,让我们一起期待山东广电融媒体中心携手鲁能地产联袂奉献的母亲节微电影《妈妈 我想对你说》,也许其中的某个TA,就是你的影子,对妈妈大声说出爱,永远不会晚。

济南鲁能,深耕齐鲁,不忘初心,为爱筑家。历经13载从一颗小树,茁壮成长到如今大树参天,当初扎根济南,如今庇荫上万业主; 十三年匠心砥砺, 从丰盛之城到一生之城的全龄社区,以榜样的力量,兑现一座城的人居梦想!

[责任编辑:杨本敬、陈雨奇]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7市迎来降雨 降水或13日结束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7市迎来降雨 降水或13日结束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17市迎来降雨[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山东高校专业设置出新规 连续2年就业率低或将停招

山东高校专业设置出新规 连续2年就业率低或将停招

​5月11日,省教育厅发布《关于做好2018年度高等学校本科专业设置工作的通知》,调整和部署本科专业设置相关工作。要求,2018年山东省高校...[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中签查询公告

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中签查询公告

2018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将于7月1日在海阳鸣枪开跑。目前报名抽签结果已公布,首先恭喜各位中签的跑友!针对网友咨询的相关热门问题,...[详细]
齐鲁网 2018-05-11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