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首家共享单车区域运营代理落户日照 首批2500辆投放大学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4-12 14:21:04

齐鲁网4月12日讯 每月只需缴纳一定的租车费,由公司提供完整的共享单车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这样的单车运营模式你了解吗?近日,随着ofo小黄车与日照绿天使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签约落地,ofo小黄车山东省首家区域运营代理也在日照大学城正式运营。

ofo小黄车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估值最高的共享单车平台。全球已连接超过1000万辆单车,日订单超过3200万,在全球超250座城市2亿用户提供超60亿次出行服务。伴随ofo小黄车高速发展的新态势,ofo的运营模式也在不断创新。

“公司早就想参与到共享单车的发展浪潮中,关注ofo小黄车的发展也有一年多,ofo小黄车正好满足了我们的需要。”作为山东省首家校园代理商,日照绿天使网络科技公司(简称“绿天使公司”)日前已全面完成与ofo小黄车的合作签约,首批2500辆小黄车将投放在日照大学城内运营,目前已完成1200辆车的投车计划,剩余车辆在陆续投放中,其他工作也在顺利进行。

据悉,日照绿天使网络科技公司是日照市高新区重点培育的科技创新企业,对于共享单车行业关注已久,通过前期对ofo小黄车精细化运营的了解,公司希望能与ofo一起共同致力于推动日照市的共享出行领域的发展。公司负责人冯展朋表示,区域代理模式是共享单车行业发展的新模式,与此前共享单车的直营模式有很大区别,代理商只需缴纳一定的租车费用就可享受到公司完整的共享单车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并以最快速度实现盈利,“这种模式或将成为下一步共享单车企业在二三线城市最有利的发展模式。”冯展朋认为。

目前,ofo小黄车分布在日照大学城不同的宿舍生活园区以及山东体育学院日照校区和日照职业技术学院校内。据悉,小黄车在山体校内共有站牌3处,推荐停车区16处;日职校内站牌(在建)2处,推荐停车区51处;日职、济医、曲师、水利的共同宿舍生活园区站牌10处,推荐停车区10处。除运营模式发生改变外,用户的使用流程并不会发生变化。

ofo小黄车山东区域相关负责人表示,“区域代理”模式将本土企业与行业领头有效对接起来,既可实现引领行业快速发展,又能实现本土资源效率使用最大化,以最低的成本实现多赢发展。下一步,这种模式将被加大推广,让共享单车在区域内的发展实现真正的最大化的经济共享。

山东财经大学区域经济研究院院长董彦岭表示,ofo小黄车开创的“区域代理”模式是值得肯定和推广的,有望彻底创新共享单车发展业态,使共享单车朝更加健康、绿色、正确的方向发展,或将开辟真正的共享经济时代。

[责任编辑:杨凡、杨本敬、贾方政]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更衣室里,山东高速队员落泪:擦干眼泪 我们明年再来

更衣室里,山东高速队员落泪:擦干眼泪 我们明年再来

在11日晚进行的CBA季后赛半决赛山东高速对阵浙江广厦的抢七大战中,山东高速遗憾的以95:105输掉了比赛,无缘总决赛,赛后,山东高速的小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2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山东高速男篮队员赛后齐感慨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山东高速男篮队员赛后齐感慨

这个晚上,山东高速男篮最终没有挺进总决赛,就像《灌篮高手》里说的那样,青春的梦想总是不完美的。山东高速男篮的小伙子们赛后也都在自己...[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4-11
世界观丨扎克伯格在美国会就脸书数据被滥用道歉

世界观丨扎克伯格在美国会就脸书数据被滥用道歉

5个小时,44位国会议员轮番轰炸。当地时间2018年4月10日下午2点15分,在美国华盛顿,社交网络巨头Facebook的首席执行官马克-扎克伯格出席美...[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颤抖吧~山东马上迎新一波降温+降水,后天最高温暴降12℃

颤抖吧~山东马上迎新一波降温+降水,后天最高温暴降12℃

据中央气象台,11-15日,受中等偏强冷空气影响,全国大部将有大风降温天气。预计13日北方气温触底,西北地区、华北等地的最高气温将回到10...[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抢七决战!小丁会在大名单 高速男篮昔日外援鼓励好兄弟

抢七决战!小丁会在大名单 高速男篮昔日外援鼓励好兄弟

今晚,CBA历史上第一次抢七决战,即将在杭州体育馆上演,山东高速男篮继续客场挑战浙江广厦。上一场丁彦雨航带伤坚持作战,却未能带领球队...[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4-11
独家:浙鲁大战一触即发 丁彦雨航缺席踩场训练

独家:浙鲁大战一触即发 丁彦雨航缺席踩场训练

CBA半决赛到了最关键时刻,浙鲁大战,即将上演“抢七”的终极对决。主帅凯撒赛前表态,不讲困难,全力以赴,争取胜利。上午的赛前训练中,...[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4-11
山东地税84项涉税业务“最多跑一次” 23项“全程网上办”

山东地税84项涉税业务“最多跑一次” 23项“全程网上办”

“现在12万以上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在网上点点鼠标就完成了,开具个人所得税完税证明以前需要准备个人身份证、单位证明、每月工资单等资料...[详细]
齐鲁网 2018-04-11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