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客战华夏或是雪战 两队后防线调整受关注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张凤菲

2018-03-17 14:19:03

鲁能_副本.jpg

齐鲁网3月17日讯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凤菲)今天下午,中超第三轮较量继续进行,山东鲁能客场挑战劲敌河北华夏幸福,这是主队搬迁廊坊主场后的首秀,也是山东鲁能新赛季的首个客场。廊坊今天飘起雪花,两队很有可能上演一场雪战。

上赛季,鲁能与华夏幸福的比赛中,客场战平,主场获胜,均未失利,而鲁能最后一个主场更是5-4决杀客队华夏,这也使得华夏遗憾失去亚冠资格。

新赛季开赛以来,山东鲁能两个主场先后以3-0战胜北京国安、2-0战胜重庆队,未失一球。而对手华夏同样实力强劲,两个客场先后1-1战平天津泰达、3-2战胜贵州恒丰未尝败果,但是这两年鲁能客战华夏成绩难求一胜。 

52390091284218225

赛前,鲁能主帅李霄鹏教练十分谦虚,认为华夏幸福是夺冠热门,而鲁能则稍逊一筹,客场面对强敌,鲁能须灵活调整策略,全力以赴。就在开赛前,鲁能后卫戴琳因病缺席比赛,高准翼由于处于仲裁阶段也将回避迎战老东家的比赛。

一场雪战,即将拉开,戴琳和高准翼缺席后,两队后防线如何调整,备受关注。鲁能想要客场取胜,需要克服重重困难。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5分钟短片丨“扶贫”列车长的最后一次值乘

5分钟短片丨“扶贫”列车长的最后一次值乘

在齐鲁大地,有一列运行了43年的绿皮小火车。从淄博到泰安,火车从一个山沟辗转到另一个山沟,为交通不便的鲁中山区百姓,铺就一条扶贫路。[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西部制博会今天开幕 “山东制造”首次组团走进西部

​西部制博会今天开幕 “山东制造”首次组团走进西部

第26届中国西部国际装备制造业博览会暨中国欧亚国际工业博览会,3月1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山东企业首次组团参展 “好品山东”走...[详细]
齐鲁网 2018-03-16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足协杯首轮将打响 延边主帅做客济南:已经准备充分

本周末,2018足协杯正式揭开战幕。3月16日下午,足协杯第一轮延边北国珲春客战济南大友的赛前发布会在济南省体进行,客队韩国籍主教练王善...[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鲁能发布赛前海报:越努力,越幸运

北京时间3月17日15点30分,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山东鲁能泰山做客廊坊体育场挑战河北华夏幸福。赛前鲁能官方发布海报,海报主题为:越...[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