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CBA官方:陶汉林停赛一场罚款五万元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

2018-03-14 17:40:03

DSC_2550.JPG

齐鲁网3月14日讯 在3月13日山东男篮与江苏的季后赛首轮比赛中,陶汉林与江苏球员吴冠希存在过激行为。3月14日,CBA官方宣布,对陶汉林做出停赛一场,罚款五万元的处罚。

官方表示,陶汉林得分后,对江苏队球员吴冠希使用了侮辱性语言,为严肃联赛纪律,根据2017—2018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准则》第二章第三十条第一款之规定,对山东队20号球员陶汉林处以通报批评、停赛1场(停赛场次为2018年3月16日四分之一决赛,场序392)、罚款5万元的处罚。

除此之外,比赛过程中,现场多次出现观众辱骂客队球员以及裁判员的情况,对此CBA官方对江苏肯帝亚俱乐部处以警告、通报批评,并核减经费2万元。

昨晚山东与江苏的比赛异常激烈,全场比赛陶汉林贡献16分9个篮板球2次助攻,在第四节犯满离场。陶汉林目前是球队除了小丁和两个外援之外的第四得分点,而如今下场陶汉林停赛,毋庸置疑山东男篮将缺少一位主要得分点。

微信图片_20180314171624.jpg

闪电体育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青岛中院通报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涉汽车打假、价格欺诈等

青岛中院通报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涉汽车打假、价格欺诈等

在第36个“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前夕,青岛市中级人民法院通报青岛法院消费者权益纠纷案件审判工作和典型案例。[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淄博柳泉路16日起拓宽升级改造 双向4车道将变8车道

淄博柳泉路16日起拓宽升级改造 双向4车道将变8车道

备受市民关注的柳泉路升级改造工程将于3月16开工,9月30日竣工。今天下午,记者从淄博市住建局获悉,改造后的柳泉路将实现慢行一体的交通模...[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海丽气象吧|山东发布寒潮黄色预警和海上大风黄色预警

受强冷空气影响,15到17日山东省将出现寒潮天气,伴随有剧烈的大风降温。另外,14日夜间到15日,全省大部地区有小雨,降雨量0~1毫米。[详细]
齐鲁网 2018-03-14
视频 | 直击山东男篮季后赛首胜之后更衣室庆祝

视频 | 直击山东男篮季后赛首胜之后更衣室庆祝

季后赛首场,山东男篮客战江苏肯帝亚,经过四节鏖战,山东男篮取得季后赛首胜,但男篮队员们都还很淡定哦,看看更衣室里面球员们都怎么庆祝...[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3-13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