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海丽气象吧 | 山东继续发道路结冰黄色预警,多条高速因雪封闭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8-01-28 09:26:01

u=1630144215,178124600&fm=27&gp=0.jpg

受降雪和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明天白天,我省大部地区将出现对交通有影响的积雪和道路结冰。山东省气象台于1月28日06时00分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

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阴有小雪,其他地区天气多云转晴。北风,半岛地区5~6级阵风7级,其他地区3~4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1℃左右,其他地区-8℃左右。

29日白天到夜间,半岛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阵雪,其他地区天气晴到少云。半岛地区北风转南风4~5级阵风6级,其他地区北风3~4级转南风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10℃左右,其他地区-7℃左右。

30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多云。南风转北风,半岛地区3~4级,其他地区2~3级。

夜间最低气温:鲁西北、鲁中山区和半岛内陆地区-8℃左右,其他地区-5℃左右。

u=2989454219,1867967340&fm=11&gp=0.jpg

多地发布道路结冰预警

微信截图_20180128090807.png

timg.jpg

多个高速收费站因雪临时封闭或限行

据山东交通出行网,截止01月28日08时45分,因天气影响,应交警要求:

G15沈海高速福山、中桥、臧家庄、栖霞北、栖霞、栖霞南、莱阳、河头店、福山、牛溪埠、院上、仁兆、南村、胶州、九龙、王台、胶南、泊里、大场、日照北、日照南、岚山、鲁苏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鲁苏收费站出口(海口方向)因江苏境内有雪,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1511日兰高速菏泽新区、菏泽南、牡丹、曹县西、日照、西湖、龙山、莒县东、莒县、沂南、高里、费县、平邑东、平邑、泉林、泗水、曲阜南、兖州、济宁、济宁北、济宁西、嘉祥、菏泽新北、菏泽新东、定陶、古营集、曹县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鲁豫站兰考方向出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通行。

G18荣乌高速双岛、北海、酒馆、牟平东、养马岛、莱山、杜家疃、崇义、东厅、古现、烟台机场、蓬莱、蓬莱西、黄城、龙口、招远北、招远、朱桥、莱州东、莱州、沙河、灰埠、新河、下营、昌邑、潍坊北、寿光东、寿光北、寿光西、李庄、东营、东营北、垦利、垦利北、陈庄、利津、沾化东、沾化西、滨州港、无棣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荣成主线、荣成西、文登南、南海新港收费站接高速交警通知,因降雪双向入口7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禁止上高速。

G1815潍日高速滨海站南向入口,潍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京沪高速港沟、蟠龙、彩石、曹范、埠村、雪野、莱芜北、莱芜高新区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乐陵北、乐陵西、乐陵南、商河、临邑、济阳北、济阳西、钢城、新泰东、蒙阴、孟良崮、青驼、临沂北、临沂、临沂南、兰陵、郯城、红花埠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鲁苏省界、鲁冀主线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出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新泰东收费站-蒙阴收费站K550+000上海方向交警在蒙阴收费站采取分流措施,造成压车,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0青银高速鲁冀站银川方向出口临时关闭;周村站青岛方向入口,青岛站银川方向入口,夏津、高唐、高唐东、禹城南、章丘、邹平、淄博、临淄、青州西、寿光、昌乐、潍坊西、潍坊、潍坊东、胶州、高密、峡山、蓝村、即墨、青岛东、李村、夏庄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2001济南绕城高速机场、郭店、济南东、济南南、市中、兴隆、济南西、齐河东、靳家、济阳、遥墙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011青新高速郭庄、平度南、张舍、普东、移风、城阳南、城阳比、即墨西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22青兰高速青岛西、青岛高新、河套、营海、崖逄、黄山、里岔、辛兴、诸城东、诸城、诸城西、孟疃、青兰杨庄、诸葛、张家坡、沂源东、沂源、鲁村、辛庄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G25长深高速古城、大高、滨州北、滨城、滨州、滨州南、广饶、大王、阳河、青州北、青州、青州南、临朐、临朐南、沂山、沂水北、沂水、沂水南、沂南北、沂南东、河东、临沂东、临沭北、临沭收费站因雪天入口双向封闭;鲁苏省界收费站因雪山东出、入口方向暂时封闭。

G2516东吕高速盐窝、利津北、滨州东、滨北、滨州西、惠民、惠民西、济阳东、索家庙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G3京台高速鲁苏、鲁冀站出入口,德州、德州南、平原、平原南、禹城、齐河、崮山、万德、泰安西、泰肥、满庄、宁阳东、曲阜北、曲阜、邹城、峄山、滕州、滕州南、枣庄、峄城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滕州南站出口分流台北方向车辆。

G35济广高速济南、天桥、济南北、长清、孝里、平阴、平阴南、东平、梁山、嘉祥西、郓城、郓城南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G3W德上高速武城东、武城西、夏津西、临清东、聊城北、聊城西、聊城南、莘县北、莘县、莘县南、莘县古城、鄄城北、鄄城、鄄城南、菏泽北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封闭。

S1济聊高速齐河南、晏城、齐河西、茌平、茌平西、开发区、聊城东、聊城、冠县东、冠县收费站因下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1烟海高速烟台、烟台南、牟平南、乳山北、诸往、海阳北、海阳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12滨德高速德州西、德州北、德州东、宁津、乐陵、庆云、阳信、无棣东收费站因大雪天气双向入口暂停发卡,请过往车辆择站绕行。

S14高邢高速高唐西、金郝庄、临清收费站因雪路滑,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16荣潍高速坊子站荣成方向入口,周格庄站潍坊方向入口;石埠、朱里、莱西、武备、云山、平度东、平度、田庄、明村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19龙青高速龙口港、莱西东、团旺、姜山、华山东、龙泉、即墨东、惜福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24威青高速店集、长直、灵山、华山、乳山、乳山东收费站因相邻路段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留各庄、海阳、海阳西、辛安、行村、羊郡、穴坊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禁止七座以上客车、四轴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车辆通行。

S26莱泰高速莱芜南、莱芜西、杨庄、范缜、泰安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29滨莱高速高青北、高青、桓台收费站因雪入口双向封闭;淄博新区、淄川、博山、和庄、苗山滨州方向入口临时封闭。

S31泰新高速泰安南、化马湾、新泰西、新泰南收费站因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请过往车辆择路绕行。

S32菏东高速菏泽东、菏泽、菏泽西、东明收费站因下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33济徐高速东平南、汶上西、汶上南、济宁经开区、济宁机场、济宁南、金乡东、鱼台西、鲁苏收费站双向入口封闭。

S38岚曹高速峄城东、峄城南、峄城西、枣庄新城、兰陵西、兰陵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7201东营港疏港高速东营港、仙河、孤岛、马场、集贤收费站临时关闭。

S7402烟台西港疏港高速西港、八角收费站因降雪,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601青岛前湾港1号疏港高速黄岛东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S7602青岛前湾港2号疏港高速灵珠山东、灵珠山、隐珠收费站双向入口临时封闭。

S7801日照石臼港区疏港高速日照港收费站入口双向因雪,七座以上客车及危化品车辆禁止通行。

S83枣庄连接线高速枣庄东城、山亭、木石收费站因下雪,入口双向封闭。

S85胶州湾大桥李村河南、李村河北、主线站、红岛南站双向入口临时关闭。

[责任编辑:杨凡、黄鹏伟]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10分钟讲述台湾老兵后人回菏泽探亲 血浓于水!

10分钟讲述台湾老兵后人回菏泽探亲 血浓于水!

前两天我们报道了台湾老兵的后人张君华通过我们和今日头条寻找菏泽老家亲人的新闻,经过努力我们顺利找到了张君华在菏泽老家的亲人!得知这...[详细]
齐鲁网 2018-01-27
56秒|48岁记者病逝捐献遗体角膜 所有人都被感动了…

56秒|48岁记者病逝捐献遗体角膜 所有人都被感动了…

齐鲁石化新闻中心记者孙立业同志在经历了 1000多天与病魔艰难抗争后,生命永远定格在了48岁, 按照他的生前遗愿,他眼角膜和遗体捐献给科研...[详细]
齐鲁网 2018-01-27
【山东两会新观察】代表委员热议打好三大攻坚战

【山东两会新观察】代表委员热议打好三大攻坚战

未来五年是山东走在前列,开创强省建设新局面的关键突破期。 建设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必须夯实根基补短板。省政府工作报告指出,要突出抓重...[详细]
齐鲁网 2018-01-27
山东省心外科创始人宋惠民逝世 留下了这样一笔遗产……

山东省心外科创始人宋惠民逝世 留下了这样一笔遗产……

“质本洁来还洁去”,“落红成泥爱犹深”,医者宋惠民的同仁们这样形容他。他是山东省心外科专业最重要的奠基人、创始人之一。2018年1月24...[详细]
齐鲁网 2018-01-27
高铁顺手寄!将扩大至全国24个高铁站,首重最低13元

高铁顺手寄!将扩大至全国24个高铁站,首重最低13元

要回家过年,大包小包那可是少不了。可也许一个不小心,您的某件行李就在铁路部门禁运名单上。不过别着急,“高铁顺手寄”来了。[详细]
齐鲁网 2018-01-27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