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冬训补强老熟人回归 鲁能或将选择回购高准翼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孙东昊

2017-12-28 22:06:12

微信图片_20171228220150.jpg

闪电体育12月28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山东鲁能全队一周后的1月5日即将在济南的基地内集中,然后赶赴广州进行第二阶段冬训拉练,球队人员调整进入了一个关键期。毕竟新赛季冬窗转会期也将在1月1日正式打开,目前消息来看,之前一直在华夏幸福效力的中后卫高准翼极有可能被鲁能回购。

出生于1995年的高准翼,是中国足坛元老级人物高仲勋之子。早年效力于日本联赛,2015年回国发展,正式加盟山东鲁能。第二个赛季,山东鲁能将高准翼租借华夏幸福,之后高准翼凭借优异表现迅速融入球队,并成为队中主力。

当然之前有消息说,“鲁能有意回购高准翼,而且会有更多的鲁能青训出品球员回加盟河北华夏幸福。”但是这一消息目前无从核实。

高准翼不仅在联赛中表现出色,自从里皮成为国足主教练后,高准翼多次入选国家队,作为一名U23球员,高准翼在众多年轻球员脱颖而出。华夏幸福的外援队友拉维奇就这样评价高准翼的水准:“在球队他的位置非常重要,水平也相当高。我相信,他未来一定会成为中国国家队的绝对主力。”

除了在内援市场上有以上相关动作,日前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鲁能前锋外援塔尔德利明确表示,下赛季不会回到巴西效力,反而有可能会在1月份和鲁能续约。

联合出品.jpg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速男篮大胜复仇之夜 北控主帅赛后扔下一句话扭头就走

高速男篮大胜复仇之夜 北控主帅赛后扔下一句话扭头就走

三节恶战,让原本四节的比赛失去了悬念。新年前的倒数第二场比赛,高速男篮主场127-90大胜北控完成了复仇。本场比赛丁彦雨航伤愈复出,赛前...[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8
山东11月“气质”出炉 15市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山东11月“气质”出炉 15市未出现重污染天气

虽说进入取暖季,山东的空气质量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据山东省环保厅官网公示,11月,山东“蓝繁”天数平均为23.2天,同比增加了6.0天;重污...[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2017年山东文化惠民13件实事 投入4.19亿都是怎么用的?

2017年山东文化惠民13件实事 投入4.19亿都是怎么用的?

12月28日,山东省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发布会,邀请省委宣传部、省财政厅、省文化厅、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省文物局等部门负责人介绍2017年山东...[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7年度网络人物揭晓

不忘初心,向善前行,“中国网事·感动山东”2017年度网络人物评选活动28日在济南揭晓。“小巷总理”陈叶翠、“时代愚公”马广业,“‘小绿...[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2018,我们再出发!迎来20岁生日的《早安山东》有啥新变化

《早安山东》为情怀播种、为理想耕耘,20年不变的是暖心的清晨问候、始终如一的节目品质和媒体人不改的初心。[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喜讯!山东台作品获2017年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一等奖

喜讯!山东台作品获2017年优秀原创网络视听节目一等奖

12月27日,由中宣部宣教局、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集团)共同主办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微电影征集展...[详细]
齐鲁网 2017-12-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