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恒大送出“圣诞礼物”三悍将加盟 一人来自鲁能足校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岳超

2017-12-24 20:50:12

微信图片_20171224203857.jpg

闪电体育12月24日讯 (闪电体育 实习记者岳超)北京时间12月24日,广州恒大官方宣布邓涵文、唐诗和杨立瑜三名球员加盟。其中,唐诗出自鲁能足校,上赛季效力北京国安,表现抢眼。

以下是恒大的官方通知:

2017年12月24日,广州恒大淘宝足球俱乐部官方宣布与球员邓涵文、杨立瑜、唐诗正式签约。

邓涵文,22岁,司职右后卫,中国国家队现役国脚;职业生涯曾效力于北京人和队。

杨立瑜,20岁,司职前卫、前腰,U20国青队主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武汉卓尔梯队、葡萄牙贡多马尔俱乐部、天津亿利泰达俱乐部。

唐诗,22岁,司职边锋,U22国青队主力;职业生涯曾效力于葡超费雷拉俱乐部、北京中赫国安俱乐部。

此次俱乐部考虑到球队目前情况,根据主教练要求完成引援工作。我们坚信,有邓涵文、杨立瑜、唐诗这样优秀年轻球员的加盟,将优化球队年龄结构,夯实人才储备,增强球队多线作战阵容厚度,帮助广州队在国内赛场及亚冠联赛上取得更好成绩!

祝广大球迷朋友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杨凡、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丁彦雨航膝盖受伤缺战山西  下周或会伤愈复出

丁彦雨航膝盖受伤缺战山西 下周或会伤愈复出

作为CBA下半程联赛首战,也有着“圣诞大战”意味的焦点赛事,山东高速客场对阵山西汾酒颇受外界关注。比赛中,除了李敬宇和刘冠岑两位山东...[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4
长安福特·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今日排位赛打响

长安福特·青少年足球选拔赛今日排位赛打响

长安福特已经连续成功举办了三届中超未来之星选拔赛活动,参赛人数超过7500名,共为69名精英小球员提供了海外培训和交流的机会,其中有3名...[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4
筑梦四载星火相传——长安福特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火热开幕

筑梦四载星火相传——长安福特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火热开幕

12月23日,第四届长安福特•中超未来之星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全国总决赛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隆重开幕。中国足协副主席容志行、广州足协主席谢志...[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3
鲁能U23球员达14人 十天后全队集结广州冬训

鲁能U23球员达14人 十天后全队集结广州冬训

最近两天,中超新政又火了。不少中超中甲球迷都在盘算着鲁能95后球员的富矿能有多“土豪”。粗略算下,鲁能目前1995年龄段有陈哲超、曹盛、...[详细]
闪电体育 2017-12-23
打造“三大基地” 山东力争到2020年末驴饲养量达50万头

打造“三大基地” 山东力争到2020年末驴饲养量达50万头

力争到2020年末,全省驴饲养量达到50万头,母驴增加到20万头以上,种公驴1.2万头以上;引导培育驴肉、驴奶等驴产品加工龙头企业3个以上,开...[详细]
齐鲁网 2017-12-23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