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马加特:西塞生病不能来客场 希望最终主场完美收官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孙东昊

2017-10-29 18:07:10

微信图片_20171029180458.jpg

闪电体育10月29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孙东昊)鲁能0-3客场不敌贵州,提前告别亚冠资格的争夺。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主帅马加特表示,其实全队上半场踢得不错,保持了优势,即便是丢了一个球,但踢得不好的下半场,造就了本赛季最大的一个落败比分,令人非常遗憾。

对阵贵州的赛后,鲁能主帅马加特推迟了几分钟才来到发布厅,“因为在这样的比分情况下,作为教练,需要一定的时间去总结比赛,去平复一下(心情),消化这个结果,需要一些时间。”

言及一个赛季的回顾,主帅马加特表示 ,“其实回顾这个赛季,我们踢了一个不错的赛季,最后还有对阵华夏幸福的主场比赛,在我们球迷面前,希望有一个完美的收官,当然这需要全队有好的表现。”

对于全场比赛只有一次换人,主帅马加特给出了自己的解释,“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要赢,而场外球员对于进攻的选择并不是太多,可能更多是球员在场上表现,所以我觉得换人可能没有更多的意义。”

而谈到三个前锋外援的状态时候,“西塞生病了,所以无法来到贵州客场,佩莱和塔尔德利,他们都很努力,也有机会,只是球都没有进。 ”马加特解释说。

 

[责任编辑: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