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评球:最冷的深秋,鲁能缘何提前告别亚冠?

来源:闪电体育

作者:徐凯华

2017-10-29 17:19:10

闪电体育10月29日讯(闪电体育 记者 徐凯华)“卡斯特罗戏耍鲁能整条后防线”“泰山队本赛季最惨一战”“一战过后提前告别亚冠资格”……在争夺亚冠资格的最关键时刻,鲁能掉了链子,客场0-3不敌升班马球队贵州恒丰,将最后一场迎战华夏幸福的比赛提前贴上了“荣誉之战”的字符。

从8月20日到10月29,70天的时间内,除了之前主场赢下了降级的辽足,竟然一场未胜。而翻看联赛下半程战绩,泰山队就没赢几场球,高开低走的鲁能下周末将要在主场迎来谢幕战,对手是赛程险恶却一直高歌猛进的华夏幸福,原本火星闯地球的亚冠争夺大战瞬间变的索然无味。

本以为期待对手犯错能获得亚冠资格的马加特,没想到自己的球队率先一而再再而三地马失前蹄,看似意料之外,实则情理之中。传中没准星,外援很低迷,中场无核心,对阵弱旅没胜率……一场令人无语的惨败,提前告别亚冠的同时,恰到好处地说明了一点: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永远不要指望对手犯错。

赛后,无论是球迷的无奈吐槽,乃至来自媒体的口诛笔伐,无非也是爱之深恨之切。天已渐凉,深秋早过,即将迎来的是调整期的寒冬,客场都能输给升班马球队三球,春暖花开之时,即便到了亚冠赛场又能如何?

联赛仅剩一轮,客观地说,第五六名的成绩基本符合本赛季的理性预期。赛季结束后总结补强,重整河山,找回赢球的法宝,首先要在中超赛场找回原本的自我,再去谋求登陆亚洲赛场的正名,也许这才是最切合实际的“套路”。

 

[责任编辑:徐凯华]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