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鲁能战辽足杨旭确认无缘登场 感慨:确实困难还要看对手

来源:山东广播电视报

作者:王鑫

2017-10-17 16:57:10

10月17日讯 (山东广播电视报 王鑫)山东鲁能本周五晚坐镇主场迎战辽足,此役看点不少,辽足在保级的泥潭中垂死挣扎,而鲁能要为亚冠名额全力争胜,只是辽足队中正在康复中的杨旭确定无缘出战老东家鲁能。

本场比赛,对手辽足队中的前锋杨旭曾是山东球迷异常熟悉的球员,2013赛季加盟鲁能后,在泰山队球迷心目中有着极高的人气。

杨旭2014年加盟鲁能,一度是绝对主力,亚冠赛场表现尤为出色,后来租借加盟亚泰,成为该队保级英雄。本赛季开始前,杨旭加盟权健后被租借加盟老东家辽足,之前受到伤病困扰,目前正在康复中,已基本痊愈。

本周五的比赛,恢复中的杨旭不能出战,“看看吧,(我)争取最后两轮能踢,现在辽足确实很困难,这周联赛很关键,不止是我们,还要看对手,但是我们每个人都没放弃。”

根据现在的积分形势,本周末的中超战火,一旦保级对手天津泰达主场击败国安,无论辽足对阵鲁能结果如何,都会提前确定降级。作为收官阶段的焦点赛事,球迷购票可以到体育之窗微信服务平台(irenafwpt)。

[责任编辑:杨凡、孙东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高速男篮将迎主场最后一战 吴轲缺席赛前训练

高速男篮将迎主场最后一战 吴轲缺席赛前训练

今天上午,山东高速男篮在高速大球馆备战今晚对阵上海的比赛,这也是本赛季山东高速男篮常规赛最后一场主场比赛,使得不少球迷格外珍惜,早...[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06
【网络媒体走转改】扶志!济宁这家企业这样帮残疾人就业

【网络媒体走转改】扶志!济宁这家企业这样帮残疾人就业

左脚娴熟地踩着踏板,眼睛聚精会神地盯着缝纫机针,双手拿着用来做手套的材料,23岁的季秀丽从事的是手套缝制工作,需要将手套的外皮和内里...[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西塞状态不俗或留下 鲁能四大外援征战新赛季可能大

目前山东鲁能正在迪拜进行海外拉练,关于外援的调整颇受球迷关注,不过随着新赛季中超联赛的临近,西塞状态的不俗,以及中超外援引进的“新...[详细]
闪电体育 2018-02-06
山东1月食品抽检结果出炉 添加剂、农药超标问题多

山东1月食品抽检结果出炉 添加剂、农药超标问题多

记者从山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2018年1月全省共抽检各类食品(含保健食品和食品添加剂)样品33104批次,其中检验项目合格的样品3197...[详细]
齐鲁网 2018-02-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