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男子篮球赛拉开战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郭丽媛 田源

2017-10-17 14:22:10

4.jpg

齐鲁网济南10月17日讯(记者 郭丽媛 田源)今天上午,2017年山东省省直机关男子篮球比赛在省体育训练中心拉开战幕,共有47支省直机关球队、700多名运动员参赛,参赛队伍、参赛人数也为历年之最。

本届比赛由中共山东省委省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主办,山东省体育训练中心承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协办。本次比赛共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时间为10月17日-10月21日,参赛的47支队伍分为8个小组进行单循环赛,每个小组前2名进入决赛。进入决赛的16支队伍分为4个小组再进行单循环赛,各小组前2名进入八强交叉淘汰赛,决出最终名次。山东省省直机关男子篮球赛自举办以来,深受省直机关单位、职工的支持和喜爱,已成为山东省省直机关一年一度的重要体育活动之一。

5.jpg

山东广电今年第一次报名参加该项赛事,与省水利厅、省委党校、省编办、省文化厅、省地震局分在同一小组,在今天上午的首场比赛中,山东广电代表队与上届冠军省水利厅队直接交锋,队员们在场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山东广电人的风采。

[责任编辑:王江华、郭丽媛]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