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16位官方“兔子”入围名单公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杨婷婷

2017-08-13 13:54:08

齐鲁网8月13日讯(记者 王奕然 杨婷婷)由山东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山东省体育局、山东广播电视台和海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7仙境海岸·海阳国际马拉松将于9月10日在山东海阳鸣枪开跑。目前,16位官方“兔子”入围名单公布。

“兔子”即马拉松定速员,1999年首创于巴黎马拉松,由主办单位聘请的定速员与参赛者们一同起跑,并依照固定的配速前进,帮助跑者了解自身配速,不至于过快或过慢于预设时间。定速员身上都会绑上气球,利用不同气球颜色标示配速,目前定速员已被广泛运用于国际级马拉松赛。

一、全程马拉松

1、330孔祥法

图片1.png

个人简介:跑团联盟2016年度风云人物,紫玉超马精英战队队员,入围中国田协2016中国马拉松跑步人物年度评选名单。2012年开始正式进入跑步圈,目前月跑量400公里左右。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07分  半程马拉松—1小时25分

宣言:慢慢跑,不要停下脚步。

2、330刘乐亭

图片2.png

个人简介:从2010年至今,共参加过30多场马拉松赛事,先后担当过2015丹东官方310、2015北马特跑族315、2016上马特跑族330、2016长岛环岛山地官方400、2016济宁半程官方130、2017济宁半程官方130的配速员。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2小时59分36秒

宣言:跑步不孤独,有我的陪伴、鼓励和帮助,圆你跑马超越之梦想!

3、400张国锋

图片3.png

个人简介:完赛8场全程马拉松,累计跑量近万公里。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39分

宣言:人生路上,我们永不止步,跟着我,跑进400。

4、400孙红艳

图片4.png

个人简介:2009年开始接触马拉松,每年参加10多场比赛。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47分

宣言:坚持不懈,勇往直前。

5、430陈晓虹

 

图片5.png

个人简介:一入跑马深似海,从此肥肉是路人。前前后后共参加12场比赛,已成为生活的一部分,爱跑马、不停歇!

最好成绩: 全程马拉松—3小时48分54秒

宣言:跑马是一种病,重新定义了流行!

6、430马博

图片6.png


个人简介: 共参加全程马拉松5次,半程马拉松2次。每一次的跑步都认识到,跑的快不如跑的稳!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41分26秒  半程马拉松—1小时37分32秒

宣言:跟着我的节奏,创造自己的PB(个人最好成绩)。

7、500郭嘉

图片7.png

个人简介:2016南京国际马拉松私兔、2016中国首届慈善马拉松暨周口马拉松官兔、2016嵩山少林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三亚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郑开国际马拉松官兔、2017鄂尔多斯国际马拉松官兔。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58分

宣言:跟着我,海阔天空,阳光跑马!

8、500韩伟

图片8.png

个人简介:2015完成首个半程马拉松,之后陆续参加10余场比赛,并在2016、2017泰山马拉松担任警察跑团500“兔子”。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4小时19分  半程马拉松—1小时53分

宣言: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快乐奔跑,愉悦生活!

9、530杨春林

图片9.png

个人简介:从东营跑到鄂尔多斯,再到北京、杭州,迄今为止,已经跑过10余场全程马拉松。我的梦想就是做一只“小兔子”!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44分43秒

宣言:“兔子”的梦想,就是照顾好多只“兔宝”。

10、530刘飞

图片10.png

个人宣言:今年参加3场全程马拉松赛,热爱长跑,热爱马拉松!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51分29秒

宣言:我们跑不过时间,只能跑过昨天的自己。

二、半程马拉松

1、200任敏

图片11.png

个人宣言:2014年开启马拉松之路,至今完成了9场全程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全程马拉松—3小时43分59秒  半程马拉松—1小时42分45秒

宣言:掌握节奏,享受比赛!跟着我,带你向快乐出发。

2、200韩帅

图片12.png

个人简介:2014年开始跑步。2015年加入莱州一路小跑团,同年担任跑团副团长至今。多次参加烟台,龙口,荣成,东营等地的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半程马拉松2小时05分

宣言:漫长的赛道上,我会给你支持与鼓励。我是“兔子”,“嫦娥们”来追我吧!

3、230吕文斐 

图片13.png

个人简介:跑马拉松的这些年,不仅是成绩的攀升,更是身体素质的提高,感谢跑步给我带来了强健的身体。

最好成绩:半程马拉松—2小时02分

宣言:我奔跑,我快乐。

4、230杨丰兆

图片14.png

个人简介:2013年开始参加马拉松比赛,目前共参加半程马拉松比赛10余场,全程马拉松比赛1场。

最好成绩:半程马拉松—1小时42分16秒

宣言:人生就是一场马拉松,跑道就是最好的风景。

5、300熊晋 

图片15.png

个人简介:连续四年参加北京马拉松比赛,从2016年至今年共跑了5场半程马拉松比赛。

最好成绩:半程马拉松—1小时56分

宣言:跟着我跑,不被关门。

6、300衣鹏迪    

图片16.png

[责任编辑:杨凡、韩薇、杨婷婷]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规范检验检测机构发展 上半年查处31家违法违规机构

山东规范检验检测机构发展 上半年查处31家违法违规机构

今年上半年,省质监局共组织了两次飞行检查,抽查各类检验机构228家,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一般性问题机构127家占检查机构数的55.7%,存在严重...[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山东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35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快开工啦!高架或设六车道

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快开工啦!高架或设六车道

17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了解到,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建设又有新进展。[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子曰 | 敬细以远大!55秒告诉你细节如何决定成败

子曰 | 敬细以远大!55秒告诉你细节如何决定成败

敬细以远大,典出:《道德经》“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通报表扬95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山东通报表扬95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10.17”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今天在济南组织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座谈会。会上,表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突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海丽气象吧|济南9点左右有雨 持续时间不长

海丽气象吧|济南9点左右有雨 持续时间不长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网站得知,预计今天上午9点左右济南会降雨,不过持续时间不会很长。[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规范大学生转学 须备齐4项证明材料

山东规范大学生转学 须备齐4项证明材料

各高等学校要按照《规定》要求,严格审核转学条件,转出及转入学校均需审核学生转学理由是否正当、证据是否充分,转入学校还需重点审核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2020年建成50个省级以上林业创新平台

山东2020年建成50个省级以上林业创新平台

​记者从今天在济南举行的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围绕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普及,到2020年,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6
十九大时光丨百项专利+两位数增长,一线工人钱包这样鼓起来

十九大时光丨百项专利+两位数增长,一线工人钱包这样鼓起来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衡量经济发展好坏,要看有没有质量和效益。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紧紧抓住供给侧改革这条主线,用新技术、新模式改造传统...[详细]
齐鲁网 2017-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