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嘿!这里有你一封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7-16 13:14:07

齐鲁网济南7月16日讯 亲爱的朋友:

你好!这是一封写给有情人的信,也是一封关于爱情的邀请函。

从古至今,爱情这个话题从来不缺少故事,甜蜜的、忠贞的、美满的,浪漫的……,白蛇传、西厢记、鹊桥相会、凤求凰、梁祝化蝶……,可以说每一个故事都会让我们感慨万分,或羡慕或心疼或欣赏或祝福,动人故事,痴情千年!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419.png

是的,打动我们的就是他们的爱情,即便遭遇艰难险阻、坎坷人生,但只因为牵手时彼此的相互托付,他们选择坚守彼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

我们知道每一份爱情都有属于自己的精彩,现在,有一个秀出自己爱情的机会,大型户外闯关真人秀《爱情加速度》第三季,将于7月16日盛大开播,这是一个秀恩爱的平台,属于你,也属于你的那个他(她)。

image004.png

《爱情加速度》是山东广播电视台电视生活频道,于2015年暑期重装推出的一档情侣户外闯关真人秀,现已成功播出两季,共计数百对情侣参与赛道闯关,掀起一阵情侣“秀恩爱”热潮。

“爱情赛道”提前揭秘

由舒筋健腰丸冠名的《爱情加速度》第三季震撼来袭,栏目组先后考察了很多地方,最后将目光锁定在拥有完善水上设施和超高的人气的临沂皇山沂河水上乐园。为了给情侣选手搭建一个时尚、安全、好玩的赛道,栏目组在前两季的基础上,认真推演,融入了时下最热门的关卡元素,六月初,经过紧张的设计和施工,由七个关卡组成的新赛道惊艳亮相。

image005.png

第一关“爱之初体验”:这一关保留了前两季经典的浮漂设计,情侣两人分两个赛道闯关,每个赛道由四个浮漂组成,需要选手飞速奔跑通过,不落水即为闯关成功。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06.png

第二关“爱情彩虹桥”:这一关由恐怖的“小竹笋”指压板和浮漂组成,情侣中一人需要背负对方通过,不落水即为闯关成功。相信通过这一关绝非易事,情侣两个人的配合至关重要!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07.png

第三关“爱情不落地”:在离地5米的高台上,设置两根滑索,情侣两人需利用滑索降到相隔十米左右的低矮平台上,中途落地视为失败。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08.png

第四关“爱情冲击波”:这一关考验选手的是智慧和勇气,面对随机抽取的问题,情侣两人需要尽快做出选择,根据答案选择冲破三个大门中的一个,只有答案正确,选手才会获得浮桥助力,顺利到达对岸,否则就会落水。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09.png

第五关“爱情迷宫”:这是一个蜂巢形状的迷宫,由19个六边形“蜂巢”组成,情侣两人各司其职,一人登上高台指挥,另一人需要从入口进入,在100秒内顺利走出即为成功。但是你不要认为这是一个很简单的关卡,因为迷宫四周除了进口和出口,还有很多的“假门”,外面就是水池,如果选手不小心打开这些“假门”,他肯定就会“顺利”落水了!更可怕的是迷宫内还藏有三个“怪兽”,他们会不断阻挠选手,绝不会让你轻松过关的!

闯关难度指数:★★★★★

6325059d068bd7a5d0b383997dbd118a.jpg

第六关“爱情121”:这个关卡考验的是情侣两人的默契配合能力,两人需要通力协作,小心翼翼迈动脚步,转动一个硕大的滚筒,从而到达对岸。控制不好速度或者两人动作不协调,就会落水。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11.png

第七关“爱情诺曼底”:到达这一关,胜利在望,情侣两人面对的是一个高台斜坡,而道具只有一根很短的绳索,两人需要协商怎么通过?可以提前透露的是,只要两个人心往一处想,力往一处使,一定能够闯关成功!

闯关难度指数:★★★

image012.png

“爱情家族”再添新人

新一季的“爱情赛道”搭建完成,“爱情家族”再度集合,“国民女婿”汪洋,“搞怪女友”琳琳以及“话唠小生”阳林再度加盟,对于他们三人,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不过这一季有一位新成员倾力加盟,这就是清纯可爱的“邻家小妹”晓艺。

0a2ee68fd75091808e232ec5e77776b4.png

作为“爱情家族”的新成员,面对三位哥哥姐姐的伶牙俐齿,晓艺会不会败下阵来?

对于晓艺的表现,小编很是期待。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403.png

全方位记录爱情瞬间

和前两季相比,《爱情加速度》第三季不仅重视情侣两人闯关的体验,更注重对这段经历的记录,为此,栏目组和技术部门通力合作,设置了多达30多个GOPRO拍摄,加上情侣选手的胸带,以及两台超长摇臂和一台高度达十几米的伸缩臂天眼,并配合多个常规机位,力争全程无缝隙记录闯关细节,展现情侣两人在赛道上的一颦一笑、每一次牵手、每一次鼓劲、每一次拥抱……,相信每一个最真实的秀恩爱瞬间,都不会被错过。

image016.png


image018.png

image019.png

image020.png

image021.png

image022.png

丰厚奖品助力真挚爱情

真挚的爱情从来不缺少褒奖和颂扬,由舒筋健腰丸冠名的《爱情加速度》第三季更是出手大方,“爱情赛道”奖项多多,情侣选手闯过每一关都会有惊喜!

image023.png

临沂皇山沂河水上世界的门票、巧媳妇绿酿酱油提供的精美产品组合、立白提供的绿色健康大礼包、崔字牌小磨香油提供的精美礼品、喜燕花生油提供的礼品、鸿茅药酒提供的礼品,我的天,这么多的奖品吸引你了吗?告诉你,闯关成功还有大奖呢!那就是由高品质钻石直销品牌GD钻世界提供的情侣对戒。是不是动心了呢?那么,带着你的那个他(她)赶紧报名,来爱情赛道秀你们的恩爱吧!

跑完“爱情赛道”,表现好的选手还可以参加真人秀环节的录制,地点是济南野生动物世界,和可爱的动物来个亲密接触,这绝对会是一段难忘的经历!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51.png

烈日炎炎,清凉闯关,这是一个秀恩爱的平台,你愿意错过吗?

来吧!站到爱情赛道上,大声对你的那个他(她)说一声:我爱你!为两个人的2017年留下一段甜蜜的回忆。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32.png

即使有很多原因,你俩不能携手闯关,也不要紧,只要在每周日晚上19:40,锁定山东电视生活频道,就可以和我们一起去见证别人的爱情,分享每一个爱情故事里的那份真诚和那份甜蜜。

祝福所有真挚的爱情!

             《爱情加速度》第三季栏目组

                      2017年7月

微信截图_20170715101314.png

[责任编辑:杨凡、崔维莉、刘晓玉]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到期公路收费站点必须撤销 山东省出台20项政策举措

到期公路收费站点必须撤销 山东省出台20项政策举措

16日,山东省财政厅、省编办、省民政厅、省物价局联合解读《关于深化改革全面清理规范涉企收费的意见》(下称《意见》),共提出20条政策措...[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规范检验检测机构发展 上半年查处31家违法违规机构

山东规范检验检测机构发展 上半年查处31家违法违规机构

今年上半年,省质监局共组织了两次飞行检查,抽查各类检验机构228家,通过检查发现存在一般性问题机构127家占检查机构数的55.7%,存在严重...[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通报表扬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先进个人

在第四个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对山东省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的35个先进集体和60名先进个人进行通报表扬。[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快开工啦!高架或设六车道

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快开工啦!高架或设六车道

17日,记者从济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了解到,济南北园大街西延快速路建设又有新进展。[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子曰 | 敬细以远大!55秒告诉你细节如何决定成败

子曰 | 敬细以远大!55秒告诉你细节如何决定成败

敬细以远大,典出:《道德经》“慎易以避难,敬细以远大”[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通报表扬95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山东通报表扬95个脱贫攻坚先进集体和个人(名单)

“10.17”国家扶贫日到来之际,省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今天在济南组织召开全省脱贫攻坚先进典型座谈会。会上,表彰了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做出突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海丽气象吧|济南9点左右有雨 持续时间不长

海丽气象吧|济南9点左右有雨 持续时间不长

记者从山东省气象局网站得知,预计今天上午9点左右济南会降雨,不过持续时间不会很长。[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规范大学生转学 须备齐4项证明材料

山东规范大学生转学 须备齐4项证明材料

各高等学校要按照《规定》要求,严格审核转学条件,转出及转入学校均需审核学生转学理由是否正当、证据是否充分,转入学校还需重点审核学生...[详细]
齐鲁网 2017-10-17
山东2020年建成50个省级以上林业创新平台

山东2020年建成50个省级以上林业创新平台

​记者从今天在济南举行的全省林业科技创新大会上了解到,山东将围绕林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林业科技成果转化与推广普及,到2020年,建...[详细]
齐鲁网 2017-10-16

网友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齐鲁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我来说两句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