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宁一男子报警称杀害岳母 祸起缘由“被看低”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17-01-05 22:25:01

齐鲁网1月5日讯 日前,济宁邹城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打电话报警的男子声称自己杀害了岳母杀。民警赶到事发地点后发现,报警人口中的岳母有些神志不清。

在事发地点,民警发现一名中年妇女神志有些不清、答非所问,民警猜测她应该就是报警人何某电话中所说的岳母。

5-4.jpg

中年妇女嘴上、鼻子上有血迹,而且脖子上还有被掐的痕迹。民警赶紧联系120将这名中年妇女送去医院急救,而此时报警人何某的电话却关机了。

就在民警准备抓捕何某的时候,何某一个人来到公安局投案自首。

原来,就在案发前20天,何某的妻子刚为他生下了一个男孩,不过体重只有5斤。为此,何某遭到了岳母的指责,说他没有照顾好妻子。

案发当天,岳母再次抱怨何某,这让他怒火中烧。

5-3.jpg

何某说他一开始没想掐岳母,只想揍她一顿,但是这个过程中,没控制住掐她了,以为把岳母掐死了。

吓坏了的何某慌乱中打110报警说自己杀人了。目前何某已经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责任编辑:董光强、梁延菊]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