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地方铁路线路工总决赛圆满落幕山东高速选手拔得头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3-03-17 13:51: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7日讯 3月15日至17日,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山东高速铁建装备杯”全国地方铁路线路工总决赛在潍坊寿光成功举办。山东高速集团共有5名选手跻身总决赛,并斩获职工组第一名、第三名的好成绩。

本次赛事是集团首次承办全国性线路工技能竞赛,由中国地方铁路协会、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中国应急管理学会共同主办,山东高速集团、山东高速轨道交通集团承办。经过层层选拔,来自全国10个省(区、市)和有关校企的21个参赛单位共70名参赛选手参加总决赛。

总决赛设置职工组和学生组,采取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操作考核相结合的方式,重点考核参赛选手的专业知识、技术规范、作业程序、质量效率等岗位核心知识技能。经过2天的激烈比拼,轨道交通集团单欣、陕西红柠铁路公司成亚运、轨道交通集团陈东坤分获职工组第一、二、三名,按照有关规定,3人将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内蒙古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郭文、包头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王志、辽宁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孙宏伟荣获学生组一等奖。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通讯员 徐奇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