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冯新岩:牢记代表责任 担当光荣使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11-02 19:18:11

齐鲁网·闪电新闻11月2日讯 冯新岩是国网山东超高压公司的一名基层职工,作为党的二十大代表,大会结束后,他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与一线同事、青年员工、退休职工分享参会感受,共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到2035年,我国生态环境根本好转,美丽中国目标基本实现。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能源是主战场,电力是主力军。纵横交错的大电网,为新能源大规模开发、高比例并网提供重要支撑。作为担负能源输送大动脉的电力工作者,我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上,冯新岩结合自己参会时难忘的时刻和场景向同事们分享体会,让青年同事们身临其境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必须坚持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作为一线创新工作室带头人,冯新岩研发出世界首台“变压器局部放电典型信号发生装置”,带头攻克了30项特高压带电检测技术世界性难题。接下来,他将依托创新工作室GIS缺陷模拟平台,带领青年员工积极开展技术攻关、理论培训、实操训练,积极推进“特高压变压器健康管理及状态检修”及“特高压GIS特高频在线监测提升”2项国网公司设备管理课题开展试点应用,提高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依托鲁班双创中心,孵化更多的优秀成果,创造更大的价值。

冯新岩表示,将不负自身党员身份、党代表身份、一线工人身份,深刻学习、领会好二十大精神,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让二十大精神在一线生根发芽。立足自身岗位,讲政治、精业务、敢斗争、勇争先,为推进新型能源体系建设、实施碳达峰行动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殷明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