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创新发展研讨会召开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20 16:0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0日讯 今天,山东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创新发展研讨会在济南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围绕进一步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人才创新发展深入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要聚力改革创新,实施更加积极灵活的人才政策,完善放管有度、权责清晰的管理服务机制,分类评价、导向鲜明的考核评价机制,建立具有创新力竞争力影响力的人才制度体系。要立足高地建设,强化课题评奖引领、重点工程引领、高端活动引领、平台阵地引领,全方位引育高层次人才。要聚焦生态建设,坚持党管人才,加强联系服务,深化学风建设,优化人才环境,推动哲学社会科学事业不断繁荣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社科联、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社科院、尼山世界儒学中心主办,省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交流发言。本次会议同时也是第二届山东人才创新发展大会暨第十二届中国·山东海内外高端人才交流项目洽谈会的一场重要研讨活动。

闪电新闻记者 马训伟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9月3市再出公积金新政 德州提取公积金取消房屋套数限制

山东9月3市再出公积金新政 德州提取公积金取消房屋套数限制

山东9月3市再出公积金新政 德州提取公积金取消房屋套数限制[详细]
齐鲁网 2022-09-1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