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问政山东丨临沂市市长:问题一针见血 将结合作风大整顿解决实际问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9-01 21:38: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日讯 《问政山东》今晚播出第135期,临沂市接受问政。临沂市委副书记、市长侯晓滨表示,节目暴露出的问题使他们深受触动、倍感压力,他们将把问题整改结合到作风大整顿工作中,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本期节目主要针对快递不进村、特色农产品外销遇堵点、市县“一体化审批”改革落实存在堵点、“公转铁”运输结构调整亟需打通“最后一公里”进行现场问政,督办落实。

节目结束后,侯晓滨在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时表示,节目中反映的问题一针见血,把他们在政府精准服务“最后一公里”,在民生群众实际问题解决上的短板都暴露出来了。反映了他们在落实“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上都还有很大差距和不足。

“我们是倍感压力,也深受触动,这次问政对我们是一个很好的警醒,市委也正在开展作风大整顿,下一步我们会把相关的内容整合到作风整顿活动当中去。”侯晓滨表示,将进一步教育各级干部,更好地更切身地来感受群众的冷暖,来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闪电新闻记者 高于 何则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