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财看闪电|山东加大财政投入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 2022年已下达资金7.2亿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7-08 10:01: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8日讯 高校教育肩负着培养高素质专业人才和创新人才的重要使命,在人才培养中占据重要地位。记者日前从山东省财政厅了解到,近年来,省财政将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摆在重要位置,不断加大投入力度,健全完善支持政策。2022年已下达资金7.2亿元,多形式支持提升高校学生培养质量。

在支持实施提升计划、强化学生双创能力方面,山东下达资金2000万元,支持实施大学生创新创业能力提升计划,鼓励学生以团队形式联合申报创新创业和科学研究项目,对经立项批复的项目,区分不同类别和档次给予定向支持,提高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

在支持举办技能赛事、提升学生专业水平方面,山东下达资金4000万元,支持举办全省师范学生从业技能大赛、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和大学生科技创新大赛等赛事,对获奖师生分档给予奖励,引导学生夯实专业技能基础,提升科技创新水平

在落实学业奖励政策、激励学生努力学习方面,山东下达资金6.6亿元,支持落实本专科和研究生各项国家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等政策,激励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首创、首创、首创!山东多个领域科技创新均走在全国前列

(编辑 申家鑫)。责编 马婉莹。审核 辛然[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原创 2022-07-07

齐心鲁力|为正能量找到大流量的“密码”

在互联网时代,“流量”被赋予新的含义,即网络传输的数据量,比如用户数量、浏览数量,甚至详细到用户平均停留时间等,都成了重要的统计指...[详细]
齐鲁壹点客户端-头条 2022-07-0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