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浪潮助力山东省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6-28 20:06: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6日德州讯 6月26日,山东省工信厅在德州禹城召开山东工业企业智能化、绿色化技改现场会议,来自禹城市的百余家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该活动由山东省工信厅、德州市工信局、禹城市政府牵头主办,旨为禹城市的工业企业和全省智能化绿色化技改服务商提供深入交流的平台,对推动禹城市工业企业加快技术改造,实现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浪潮山东区工业互联网负责人秦滨以《数智赋能,工业互联网与智能化改造的融合之路》为题作专题分享,秦滨表示,数字化转型智能化升级成为企业创新变革的重要途径,数字化转型和智能化升级的核心就是数据,数据来自企业、数据服务企业;依托工业互联网推动感知设备、生产装置、控制系统与管理系统等广泛互联,通过数据分析、决策优化实现生产智能管控和运营智慧决策,打造高效率、高质量、零库存智能化生产模式。

浪潮云洲连续四年入选国家级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以浪潮云洲平台为基础,以数据为核心,以企业为中心聚焦装备、电子、化工、采矿、钢铁、能源、食品、园区八大关键行业,助力山东智能制造转型升级。下一步,浪潮将继续发挥国家级“双跨”平台能力,提供全云化、全场景的智能制造解决方案,赋能山东省制造型企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升级,为山东建设制造强省,打造具有全球竞争力的先进制造业基地,贡献浪潮智慧和浪潮经验。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