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田进:把自身工作融入山东十二个主攻方向当中 为人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9 10:00: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9日讯 5月2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开幕,省委书记李干杰代表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一届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作为一名来自新闻战线的基层代表,现场认真聆听了大会报告,山东广播电视台《问政山东》栏目制片人田进内心无比激动:“这是一份求真务实的报告,是一份以人民为中心的报告,也是一份催人奋进的报告,激发出了我们砥砺奋进、开拓进取的满腔热血。”

仔细聆听、认真记录、用心感受。田进表示,报告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客观全面、实事求是。过去五年,山东解决了许多长期制约发展的矛盾问题,战胜了许多前所未有的风险挑战,办成了许多大事要事。从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到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从生态环境显著改善到民生福祉大幅增进,一组组数据与基层群众不断提升的获得感高度契合。

面向未来五年乃至更长一个时期的发展,报告做了清晰科学的规划部署,提出将在综合发展实力、人民生活品质、社会文明程度、社会治理效能、生态环境质量、管党治党水平等六个方面实现新跃升,在“走在前、开新局”上取得突破性进展,创造更多标志性成果。细读报告中的目标任务,田进和与会党代表们一样,清晰看到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美好图景。

蓝图催人奋进,实干铸就未来。“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我们每个人都应该扛起‘走在前、开新局’的光荣使命,把自身的工作融入到大会提出的十二个主攻方向当中,拿出舍我其谁的豪气、开拓创新的锐气、敢于斗争的胆气,团结一心、干在一起,力争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中作出贡献。”结合自身工作,田进目标明确,“我将深入学习领会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好下一步的《问政山东》工作,在完整准确全面宣传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同时,努力为广大人民群众办更多好事实事,从自身做起,努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杨玉金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详细]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