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丨贾廷波: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做劳动的引领者、推动者、创新者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28 14:19: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8日讯 中国共产党山东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于5月28日上午在济南隆重开幕。

闪电新闻推出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开幕会现场直播特别节目,邀请省委党校、省社会科学院专家做客演播室,搭配闪电连线等,全面深入宣传报道大会盛况和代表风采。山东卫视、山东电视新闻频道并机直播。

党代表贾廷波表示,聆听了报告后深入了解了山东过去五年取得的成绩,以及未来五年重点工作,深受鼓舞、倍感振奋。贾廷波认为报告有三个突出特点:一是回顾总结全面客观。报告用了九个“这五年”深入总结了过去五年山东在继承中发展、创新中提升的宝贵经验,精准客观、激荡人心。二是描绘蓝图站高谋远。报告把握全省大局,把握时代大势,锚定了山东未来五年的奋发方向。三是任务部署清晰明确。从科技自立自强、新旧动能转换等十二个方面部署了工作。用数据说话充分体现省委省政府一直以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为山东今后五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

贾廷波表示:“作为一名来自电力行业的党代表,在今后的工作里将继续扎根基层一线,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做劳动的引领者、推动者、创新者,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贡献自己的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 于兴涛 王雨 编辑 曹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2022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

[详细]
山东省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 2022-05-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