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矢志不渝奋斗 贡献青春力量”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3 17:36: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3日讯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山东省人民政府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开展“矢志不渝奋斗 贡献青春力量”主题党日活动,组织青年干部采用多种方式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回顾共青团一百年来坚定理想、矢志不渝的奋斗之路,在鼓舞人心的成就、弥足珍贵的经验、催人奋进的使命中,共同感受蓬勃向前的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重要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共青团在党的领导下团结带领一代代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所作出的重要贡献,深刻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对广大青年寄予殷切希望,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深远,振奋人心,发人深省,催人奋进,青年干部们聚精会神地收看大会直播,认真记录讲话要点,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写在本子上、记到心里去。在观看学习后,中心青年干部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总书记的信任和寄托转化为政务保障工作学习的动力,从共青团的百年历史中汲取丰富的营养,向英雄、前辈、榜样学习,坚决做到听党话、跟党走,在各自岗位上勇挑重担,争当表率,积极努力奋斗,练就过硬本领,为推动机关政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下一步,机关政务保障中心将组织青年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结合政务保障工作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同时,在工作中认真履行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这一政治责任,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主动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更好地把青年团结起来、组织起来、动员起来,引导大家争做“青春向党、不负人民”的时代青年。(通讯员 张大宁 盖科)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5-12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