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推进“中药突破”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5-12 17:44: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12日讯 近日,省药监局召开2022年“中药突破”行动暨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家药监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推进会精神,各处室单位汇报了2022年“中药突破”行动进展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前期工作成效,并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对下步“中药突破”行动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省药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林炳勇出席会议并讲话,“中药突破”行动突击队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强调,当前我国中医药事业正进入新的历史发展时期,中医药发展已上升为国家战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中医药事业,我省正在扎实推进国家中医药综合改革示范区建设,各处室单位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中医药发展的决策部署,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局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工作推进会精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做好“中药突破”和药品安全专项整治中药相关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会议要求,要深入践行“人民药监为人民”理念,按照药品安全专项整治和2022年“中药突破”行动要求,进一步贯彻落实《关于促进山东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措施》,明确任务目标,在守好中药质量安全的底线前提下,追产业发展的高线,抓住重点,瞄准焦点,关注热点,打造亮点,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持续推进“鲁药振兴”工程,推动我省中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闪电新闻记者 冯宜雯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

奋力推进新时代信访工作高质量发展[详细]
大众日报 2022-05-12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启动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启动

“习语润心——跟着总书记学文史哲”云宣讲活动启动[详细]
齐鲁网 2022-05-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