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吃元宵 拿红包!山东省药品安全有奖竞赛虎年开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2-15 16:01: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5日讯 记者从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了解到,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从元宵节当天开始,启动新一轮的药品安全有奖知识竞赛,意在让广大网友在团圆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既能了解药品安全知识,又能有机会得答题红包。本轮有奖答题活动时间为2月15日至21日,共持续7天。参与者在限定的时间内,答题满分即可参与随机抽奖,每人每天有两次机会。

本次有奖竞赛活动由山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通过网络竞赛答题的形式向公众普及药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比赛期间,广大网友可通过关注山东省药监局官方微信“山东药品监管”参与答题。学药品安全科普知识,赢现金红包大奖。动动手指,大红包等您来抢!

据悉 ,山东省自2016年至今已连续6年举办跟药品安全有关的多场科普知识竞赛,内容涉及药品安全,医药类法律法规知识等,旨在通过趣味答题形式让公众了解更多药品方面的科普知识。

附:扫码答题,请关注省药监局官方微信二维码

闪电新闻记者 段嘉琪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这次提“创新”,山东与以往有何不同?

2月7日,正月初七,山东再一次选择在年后开工第一天召开工作动员大会。今年的关键词毫无疑问,就是创新。谁在创新上先行一步,谁就能拥有引...[详细]
山东外事 2022-02-09

好品山东丨硬核山东元素护航北京冬奥,你永远可以相信山东好品!

北京冬奥会如火如荼进行中。包含着硬核山东元素的全方位护航。在雪蜡车服务国家队赛事后,他们已提供了700多块固体雪蜡,供国家队试用[详细]
大众网-山东新闻-新闻排行 2022-02-09

揽四海英才聚创新动力——聚焦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②

当前,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正处在关键时期,既面临难得发展机遇,也面临不少风险挑战,关键要把创新摆在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持续增强经济社会...[详细]
学习强国-山东学习平台-今日山东 2022-02-09

“虎年第一会”吹响创新号角,齐鲁大地“新”意盎然

新春第一会在山东已经成为习惯。2月7日,山东省2022年工作动员大会举行2月7日,浙江省委召开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推进大会2月7日,...[详细]
大众网-山东新闻-新闻排行 2022-02-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