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两会真观察|省人大代表李奉利:打造物流枢纽港同时,要打造金融贸易港、邮轮文旅港等功能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2-01-23 23:12:01

  

齐鲁网·闪电新闻1月23日讯 山东省十三届人大七次会议1月23日上午在山东会堂隆重开幕,省长周乃翔作政府工作报告。

会后,省人大代表、山东省港口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奉利接受闪电新闻记者采访。他表示,在过去的这一年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和根本性的转变。“现在的经济总量跃升到了8.3万亿,外贸进出口都领先于国内平均数,都是两位数的增长,这是非常了不起的成绩。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报告,在谋划未来特别是2022年发展方面,我觉得这些举措也特别实,既鼓舞人心,我也觉得通过我们的努力这是可达成的目标。我们要把报告的精神,非常好地贯穿于全年的实际工作当中,更好地服务于山东新旧动能转换。”

李奉利表示,报告中提出了要鼓励青岛打造国际航运贸易金融创新中心,其实要更多赋予它金融贸易的职能,“所以我们在打造物流枢纽港的同时,要打造金融贸易港、产城融合港、邮轮文旅港等功能。我们一定按照省长提出来的十个坚定不移的要求,真正助力山东经济的发展,让山东发展的动力更加澎湃,让山东人民的生活更加美好。”


闪电新闻记者 崔冬梅 曹宁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