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水圣人,魅力山东”外国媒体山东行活动即将启幕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26 16:50: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6日讯 为对外展示山东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由山东省委外办组织开展的“山水圣人,魅力山东”外国媒体山东行活动将于9月27日启幕。来自意大利、葡萄牙、巴西、韩国、巴基斯坦等国家的十余名海外媒体记者在接下来的三天时间里将共赴孔子故里,开启一场中华传统文化体验之旅。

本次活动以“山水圣人,魅力山东”为主题,聚焦“一山一水一圣人”的宣传主线,邀请到来自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葡萄牙卢萨社、巴西环球报、韩国首尔广播电视台、巴基斯坦通讯社、韩国国民日报、世界日报、韩国纽斯频通讯社等十余家外国媒体的驻华记者、摄影师及网络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外籍友人走进济南、曲阜、泰安三个城市,围绕“圣人篇”“山水篇”“动能篇”,从文化、生态、发展三个维度对外解读新时代山东特色,生动讲述山东发展故事。

活动将在中国日报社全媒体平台、山东省英文全球传播平台、“发现美丽中国”、“中国文化”、“美食中国”、“文博中国”脸书、推特等海外社交媒体平台等进行联合全球推广,积极组织在省内外媒体开展专题报道,广泛采集境外网友、外籍友人对山东的印象,盘点来山东旅游、生活、投资兴业的N个理由。

同时,活动还将在美联社、雅虎新闻、美国洛杉矶邮报、芝加哥每日先驱报等外国主流媒体平台进行定向推广,面向全球受众推介山东丰富的文化资源和新旧动能转换中的产业发展,进一步助力山东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促进山东与其他国家地区的友好交流。

闪电新闻记者 王希  通讯员 于朋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30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山东省转办第30批群众信访举报件

9月25日,中央第二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向我省转办信访件274件(重点关注件11件)。[详细]
齐鲁网 2021-09-25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