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临沂至滕州、东营至青州、京台高速齐河至济南段改扩建获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9-02 12:39:09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2日讯  8月30日,由山东高速集团投资建设的临沂至滕州高速公路、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京台高速齐河至济南段改扩建等3个项目用地预审专项获得自然资源部批复,为项目工可的核准立项奠定了坚实基础。

自项目前期工作启动以来,山东高速集团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高速公路建设的相关要求,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按照“统筹规划、压茬推进、抓关键线路、齐头并进”的工作原则,协调推进用地预审各项工作。用地预审专项的获批,为项目土地组卷报批争取了更多时间,也标志着项目向“年内开工”这一目标的实现迈出了坚实一步。

临沂至滕州高速公路项目路线全长141.2公里,估算总投资286.8亿元,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其中长深高速至京沪高速段为双向六车道,京沪高速至京台高速段为双向四车道;东营至青州高速公路改扩建项目路线全长88.4公里,估算总投资124.7亿元,由双向四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八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京台高速齐河至济南段改扩建项目路线全长23.9公里,估算总投资80.4亿元,由双向六车道改扩建为双向十二车道,设计速度120公里/小时。3个项目的实施,对优化山东省乃至国家高速公路网络,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和服务水平,完善综合交通运输体系,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协调发展等具有重要意义。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李纪  通讯员 马继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