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举行“建设人民满意交通 我的岗位在一线”记者见面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6 19:02: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6日讯 今天,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举行记者见面会,邀请四位来自山东交通运输领域党员代表围绕“建设人民满意交通,我的岗位在一线”这一主题,与记者进行见面交流。这是省委宣传部首次以记者见面会的新形式,通过现场交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宣传全国全省“两优一先”获得者的感人事迹。

 

四位代表分别是:“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山东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研究员韦金城;2021年山东省先进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中国铁路济南局济南机务段动车组司机孔祥配;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济南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B52路公交车驾驶员董丹;扎根公路一线的新时代公路人、临沂费县公路中心职工刘锋。他们来自不同的交通运输岗位,从不同的角度介绍了山东在交通运输领域的发展变化和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闪电新闻记者 李中豪 张铭伟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小康看山东丨6组新老照片对比,带你感受山东巨变!

责编 于琳琳[详细]
海报新闻客户端-首页-山东 2021-07-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