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青岛峰会”今天开幕 多家神秘跨国公司集体亮相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5 08:06:07

齐鲁网·闪电新闻7月15日讯 7月15日至16日,第二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将在青岛中铁世界博览城举办,本次峰会延续首届“跨国公司与中国”主题,坚持国际思维、开放理念,立足山东、服务全国、面向世界,定位于聚焦跨国公司同中国合作、展望跨国公司发展、宣示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国家级、国际化高端平台。

本届峰会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办,在嘉宾邀请方面,侧重于注重深化与中国合作,积极参与中国“十四五”规划、主动融入新发展格局、对中国产业升级带动性强的跨国公司,同时邀请了已在山东投资、与山东有在谈项目的跨国公司,以及很多尚未在山东投资、但与山东十强产业延链补链强链契合度高的跨国公司。

本次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秘书处专职副秘书长张庆伟在接受闪电新闻采访时表示,首届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功举办后,国际知名度和影响力不断扩大,第二届峰会启动以来,全球跨国公司积极响应、报名踊跃,嘉宾数量和层级均高于首届,本届峰会将进一步释放峰会效应,扩大峰会成果。

目前,306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和517家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线上参会;125家境外世界500强企业线下参会;33家境内世界500强企业线下参会;142家全球行业领军企业线下参会。5家国际组织和20家国内外商协会参会。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分为闭门会、主题沙龙、五场分论坛、跨国公司路演、项目签约等板块,并于7月15日至17日期间同步举办2021新动能青岛展览洽谈会”。目前,包括德国西门子、瑞士西卡、美国思科、山东能源、山东重工、海尔、魏桥等世界500强企业,众多顶尖设备、技术确定亮相展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峰会还将发布《跨国公司在中国:新格局孕育新机遇》研究报告,全面梳理跨国公司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的作用,以及新发展格局为跨国公司成长提供的新机遇。

闪电新闻记者 贺晓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