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闪电时评丨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7-13 19:51:07

省委十一届十三次全体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上下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始终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全面开创山东各项工作新局面。

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拼搏奋进,必须全面领会和准确把握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必须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重要讲话精神指导现代化强省建设实践;必须聚焦政治能力建设,发扬斗争精神,着力打造一支德才兼备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历史照亮未来,征程未有穷期。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努力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走在前列,全面开创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局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山东贡献!

[责任编辑:杨凡、王怀森]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曾经“感动中国”的山东聊城人徐本禹 履新湖北宜昌市社科联主席

曾经“感动中国”的山东聊城人徐本禹 履新湖北宜昌市社科联主席

宜昌市社科联已于6月22日召开干部大会宣读市委决定,徐本禹同志由中共秭归县委副书记调任宜昌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党组书记、主席。[详细]
齐鲁网 2021-07-09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