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山东省组织开展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巡展宣讲活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30 23:19: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30日讯 为持续推进我省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庆祝建党100周年,近日,山东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园区巡展宣讲活动在16市陆续启动实施。

本次活动由山东省委网信办主办,16市党委网信办、山东省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齐鲁网承办。巡展宣讲主要通过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园区党建工作专题调研、与企业高管谈心谈话、上党史课的“三个一”活动,着力加强党对互联网企业的政治引领,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活动开展过程中,各市结合本地实际,组织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成效明显的党建活动。

济南市、枣庄市、东营市、烟台市、日照市组织开展的主题党日、专题调研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受到普遍欢迎。

济宁市、威海市、临沂市、德州市、滨州市组织开展互联网企业园区巡展活动,为互联网企业搭建比学赶超、共促提升的展示交流舞台。

青岛市、潍坊市、泰安市、菏泽市组织开展了党史宣讲活动,邀请党校教授、机关事业单位党建工作人员讲授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史。

淄博市、聊城市在本地互联网企业园区组织了党史演讲比赛,广大互联网行业党员积极参与,用饱含深情的语言抒发对党的赤诚之心。

本次活动是我省互联网行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生动实践。截止到目前,全省共开展园区巡展16次、主题宣讲21场、主题党日活动13次、专题调研11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推动了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党对互联网行业的政治领导,以实际行动让党旗在互联网行业高高飘扬。

闪电新闻记者 贾方政 崔冬梅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