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山东:重温光辉历程 喜迎建党百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26 21:2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26日讯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大党风华正茂。连日来,山东各地干部群众举办丰富多彩的活动,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喜迎党的百年华诞。

6月25日晚,由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的“声动齐鲁 蓝焰向党”庆祝建党100周年诗文咏诵会在济南举行。原创情景朗诵《百年交响》、《火焰蓝精灵,现在开始点名》等节目,让大家感受到信仰的力量。

山东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书记、政治委员肖枭说:“激励全省广大消防指战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担当作为,永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省妇联机关近日举行经典诵唱会,党员干部诵读经典,咏唱红色歌曲,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不移跟党走、矢志不渝建新功。近日,威海党史学习教育“送学+宣讲”活动启动,将相关图书和视频资料送到社区、学校与企业,方便基层党员群众学习。德州市机关党员干部集中观看情景党课《永远跟党走》。由山东广播电视台综合广播、中建八局一公司基础设施公司等联合主办的党史教育专题艺术党课,走进京台高速公路济南至泰安段改扩建现场。邹城市基层青年代表以“隔空对话”的形式,宣讲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历史故事。位于烟台市牟平区的胶东抗战第一枪群英馆6月26日开馆。群英馆总展陈面积约1200平方米,以抗战期间著名的雷神庙战斗中林一山、张玉华、孙端夫等22位英雄的生平事迹为展出主线。庆祝建党100周年青岛地铁“三线五站一馆”主题展昨天启动,利用党建主题列车、主题车站等形式,展示中共党史、青岛党史。

“利用碎片化的时间,上下班的路上就学到了很多这样的知识,觉得很好。”青岛市民孙汝豪说。

中国石化山东石油党委举办党史知识竞赛,激励职工学党史、强信念。中共一大代表王尽美同志塑像昨天在山东省实验小学落成,王尽美曾在山东省实验小学前身三和街育才小学任教,并以教师身份为掩护开展党的工作。滨州沾化启动党庆喜联张贴活动,五万幅赞颂党和祖国的党庆喜联由志愿者张贴到群众家门。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连日来,枣庄、济宁、淄博等地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文艺演出,党员群众共同唱响《不忘初心》《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歌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表达聚力开启新征程的澎湃激情。

闪电新闻记者 马训伟 刘冰冰 李振利 陶晓东 单大伟 廖亮 于兴涛 辛鹏 赵丽娜 李纪 李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丨微信表情包“鲁小安”正式上线

好消息。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山东省活动网络安全IP形象敦厚、健康、活泼友好可爱富有正义感“鲁小安”系列表情包正式上线了。没有网络...[详细]
中国山东网-新闻-山东新闻 2023-09-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