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击山东高考丨送考家长全程暖心陪伴,用手机记录孩子人生重要时刻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6-09 10:50:06

齐鲁网·闪电新闻6月9日讯 今天是高考的第三天,上午的考试科目是物理和政治。早上8点开考,在济南中学考点,不少考生6点15分就已经来到了考场外候考。

和往常一样,陪同考生一起早早到来的还有家长。席地而坐,考生们抓紧一切时间复习知识点,家长们则默默陪在一旁守候。

六点半不到,考生们陆续到达考场外,等待进场。


七点,距离开考还有一小时,考生陆续进场。

送考家长送考生进入考场,并为她加油打气。考生母亲还特地穿了旗袍,希望孩子能够“旗开得胜”。

考生进入考场后,送考的家长才顾上吃一口早饭。匆匆解决早饭后,家长依旧在考场外等候考生考试结束。

考生进入考点后,趁着开考前的时间,不少考生还在院里复习,而在外的送考家长隔着栏杆用手机记录下孩子高考的模样。

上午九点半物理科目考试结束,考生陆续走出考场。三两学生面带笑容,自信满满。

同学一起在一个考场考试,出考场时已经热烈地讨论上了。

虽然天气炎热,但挡不住家长们的热情。家长们撑着伞,穿着防晒衣全副武装等在门口迎接考生,还有家长随时用手机记录考生人生中的重要时刻。

闪电新闻记者 张侃 刘晨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山东公安:筑牢防火墙 精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 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山东公安:筑牢防火墙 精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

山东公安部门大力开展信息化建设,建成一批信息化反诈骗中心,筑牢防火墙, 精准打击电信诈骗犯罪。[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与财金乡村振兴公司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与财金乡村振兴公司签署开发性金融合作协议

今天下午,山东财金集团与国家开发银行山东省分行在济南开行大厦举办乡村振兴产业合作座谈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宋文旭,国开行山东省分...[详细]
齐鲁网 2021-06-07

21项!山东省第一批“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公布

山东省制定“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民生项目清单(第一批),共21项。具体清单如下:[详细]
齐鲁网 2021-06-06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