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滨州:2021滨城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高端化工和新材料专场收官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1 19:41: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1日讯 5月21日,滨城区重点产业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高端化工和新材料专场在滨州举行,在当天的比赛现场,化工行业高峰论坛同时举行。

经过激烈的路演角逐,评委会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胜奖10名。在决赛现场,部分获奖项目当场签约,从参赛获奖到项目落地实现无缝对接。

开展高层次人才创业大赛是贯彻落实滨州市委、市政府“八个全面开创”要求的具体实践,是加快建设产教融合型、实业创新型城市的重要手段。滨城区化工、纺织等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数字经济、文化创意、高端教育、现代物流、融创经济、医药流通、高端制造“七大产业创新高地”加快构建,迎来历史上最好的发展时期。

在21日的高端化工和新材料专场比赛现场,决出的优秀项目还进行了签约仪式。优秀获奖项目落地生根,将享受到滨城区在政策、资金等方面的支持。

为了招才引智,滨州市滨城区设立了人才发展专项资金,出台了《关于实施“智汇滨城”工程 促进人才强区十二条意见》,建立人才服务绿色通道,特别是对来创新创业的高层次人才提供政策优惠。其中,对全职引进的高层次创新创业人才团队,最高给予1000万元科研资助,可最高给予5000万元基金支持。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完成2020-2021年度省界调水任务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完成2020-2021年度省界调水任务

南水北调东线山东段工程自建成通水以来,顺利完成了8个年度省界调水任务,累计调引长江水52.98亿m3。工程始终处于安全稳定运行状态,输水干...[详细]
山东省水利厅调水处 南水北调山东干线公司 2021-05-2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