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启动新金融服务新青年行动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5-20 12:33:05

齐鲁网·闪电新闻5月20日讯  由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联合主办的我为青年办实事——新金融服务新青年行动发布会暨“致敬百年·政协委员公益行”活动今天在济南成功举办。山东省政协、中国建设银行总行、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等相关领导同志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活动。

今年五四,共青团山东省委聚焦党政所需、青年所盼,制定推出“我为青年办实事”工作清单,重点做好乡村好青年赋能行动、城乡社区青年融入行动、青年安全生产技能提升行动、校地合作青年“双创”行动、优选山东“青年驿站”项目、“希望小屋”困境儿童关爱项目等六类实事。为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发挥金融机构服务青年作用,共青团山东省委联合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积极整合优势资源,围绕青年创新创业、乡村振兴、科技赋能、金融服务等领域精准施策,推出5件实事项目,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服务青年的具体成效。

发布会上,山东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中国建设银行公司业务总监张为忠共同启动上线“青春山东”APP,一键面向团员青年提供组织管理、学习交流、活动展示、就业招聘、投资创业、政务服务、金融服务等“一站式”线上服务,切实为青年办实事、让青年得便利。

活动现场,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建设银行相关负责同志共同为“CCB建融家园·青年驿站”揭牌,合力打造青春奋斗者的温馨家园和创业天地。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还与共青团山东省委达成“挑战杯”赛事合作意向,助力打造青年创新创业新生态,服务青年学生创新创业实践。

下一步,共青团山东省委、中国建设银行山东省分行将不断推动“我为青年办实事——新金融服务新青年行动”走深走实,用有“精度”、有“温度”、有“力度”的服务,解决青年“急难愁盼”,持续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庆祝建党百年。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