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大型音舞诗话《追寻》上演 追寻红色记忆坚定理想信念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29 11:3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29日讯 由山东省话剧院精心打造大型音舞诗话《追寻》4月28日晚七点半在济南历山剧院震撼上演。作为山东省“百年征程  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优秀展演剧目,该剧不仅是融合了各种戏剧艺术表达形式的视听盛宴,更是一堂别具一格的生动党课。

《追寻》以青年学生视角切入,在他们追寻红色记忆、了解党史的过程中粹炼出时代的精神,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该剧融合了情景剧、演讲、朗诵、宣讲、小品、歌曲、舞蹈、歌剧等多种艺术表现形式,用动人的故事和真情的演绎,表达了全国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和对共产主义理想追求的坚定不移。

据了解,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艺术再现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近期集中举办“百年征程 时代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山东省优秀剧目展演。遴选了十几个艺术品种、95台优秀剧目、主题文艺演出参加此次展演,累计演出场次将达到320余场,展演规模、场次数量、艺术水平均创历年展演活动新高。

闪电新闻记者 李玲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简化要求、优化流程、规范收费……山东出台“21条” 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简化要求、优化流程、规范收费……山东出台“21条” 进一步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

近日,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优化口岸营商环境促进跨境贸易便利化的通知》,内容包括深化通关业务改革、简化单证要求、优化口岸...[详细]
齐鲁网 2021-04-2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