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山东人才集团揭牌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8 11:55: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8日讯 4月18日上午,山东人才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人才集团”)揭牌仪式在济南举行。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委员、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张建国,中国工程院院士、山东省肿瘤医院院长于金明,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会长王建华,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李学林,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监事长韩丽娟,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留学人员和专家服务中心副主任陶静等嘉宾受邀出席仪式。

据了解,山东人才集团是省属一级、功能型商业二类国有企业,也是全国首家省级人才集团,肩负着山东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历史使命。该集团牢牢锚定省政府赋予的4个平台定位(即集聚高端人才的功能型实施平台、贯穿人才发展全链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激发人才创新创业活力的市场化支撑平台、打造人才最优生态的综合性运营平台),重点开展人才招聘引进、人才数据共享、人才精准服务、人才双创投资、人才园区运营、人才战略咨询、人才培训测评、人才活动策展8大核心业务,努力促进政策落地,更好激发市场活力,实现人才发展和产业升级。

仪式现场还进行了集中签约。中国人才交流协会、中国生产力促进中心协会等协会组织,上海外服、科锐国际、智睿咨询、58集团、上海众旗等人力资源行业头部企业,部分市政府、科研院所、省属企业等四十二家单位与山东人才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建立了深度合作关系。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李娇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