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全国政协调研组在山东济南召开座谈会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4-15 15:10:04

齐鲁网·闪电新闻4月15日讯 4月14日至16日,全国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副会长刘佳义率领调研组来山东省,就“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专题调研。14日下午,调研组在济南召开座谈会,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并就修改完善全国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的相关制度文件,与省政协相关负责同志、理论研究会会长及委员、专家、理事等有关人员进行座谈交流。刘佳义主持并讲话,省政协原副主席、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会长雷建国,省政协秘书长刘永巨分别介绍了有关工作情况。

刘佳义对山东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与会人员在认真研究相关制度文件的基础上,结合各自专业领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收获很大。调研组将认真总结、逐条梳理,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吸纳到相关制度文件的修改中,为更好发挥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提供坚实的理论支撑。

雷建国说,省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自成立以来,切实履行组织统筹政协理论研究工作职责,为推动山东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下一步将继续加强和改进政协理论研究工作,特别是在“整合资源、创新载体、完善机制、推动转化”上下功夫,为推动全省政协理论研究工作发展和政协理论宣传普及不懈努力。

刘永巨说,近年来,省政协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以组织实施好专题调研、民主监督和系列协商、建言活动为重点,坚持政治协商瞄准大事、民主监督聚焦难事、参政议政关注实事,展现了政协工作的新样子。下步我们将继续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理论研究工作,深入研究,多出成果,更好凝聚共识,推动山东省政协事业创新发展。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文龙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东营、泰安、省卫健委、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在东营、泰安、省卫健委、齐鲁工业大学宣讲

连日来,党史学习教育省委宣讲团分别在东营、泰安、省卫健委、齐鲁工业大学宣讲。[详细]
齐鲁网 2021-04-14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