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聚焦脱贫攻坚一线优秀代表——“齐鲁时代楷模”先进事迹发布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31 22:5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31日讯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仪式今天举行。为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积极投身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省委宣传部授予刘昌法、牛伟国、临沂市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攻坚群体“齐鲁时代楷模”称号。

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山东省广大扶贫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紧盯“黄河滩”,聚焦“沂蒙山”,锁定“老病残”,倾力奉献、苦干实干,同贫困群众想在一起、干在一起,涌现出大量感人肺腑的先进事迹。淄博市扶贫开发办副主任、淄川区太河镇东东峪村第一书记刘昌法,潍坊市发改委重大项目服务中心政研科科长、峡山区王家庄街道大圈村第一书记牛伟国,临沂市孤贫儿童心理辅导志愿者服务团,黄河滩区脱贫迁建攻坚群体就是其中的优秀代表。

“齐鲁时代楷模发布厅”是山东省重大典型宣传发布平台。本次发布仪式由省委宣传部、省扶贫开发办、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主办。

闪电新闻记者 李淼 李静怡 白少光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