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中央宣讲团到山东开展党史宣讲和互动交流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6 23:49: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6日讯 根据中央部署,中央宣讲团成员、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副校(院)长谢春涛到山东开展党史专题宣讲和互动交流。

 

_DSC8509

3月25日,谢春涛来到山东师范大学长清湖校区,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召开座谈会。

山东师范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博士宣讲团成员寇美琪向谢春涛提问,新时代青年应该如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才能担当起时代给予我们的重任?

谢春涛回答说:“过去的革命精神我觉得需要永远弘扬,恐怕没有一种革命精神里面缺少艰苦奋斗精神,确实过去艰苦啊,尤其是革命时期,当然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也非常艰苦,今天也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

3月26日,谢春涛来到济南市章丘区三涧溪村与大家围绕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等话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现场,济南市章丘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赵兴林也表达了自己的疑问,在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当中怎样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发挥党校的职能作用?

谢春涛回答了他的疑问:“我们要结合身边的例子,结合三涧溪村变迁、发展、人民生活的改善,通过这样具体的事例去讲党史,去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如此一来,不论文化程度高低,我们的老百姓都能听得懂”。

闪电新闻记者 廖亮 尹承谦 张杨 王玉栋  济南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