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直通部委|清明假期全国收费公路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5 15:40: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5日讯 今天上午,交通运输部举行2021年3月例行新闻发布会。交通运输部新闻发言人孙文剑介绍,根据国务院有关通知的精神,清明节假期期间,全国收费公路将继续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具体免费时段为4月3日零时至5日24时。普通收费公路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高速公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孙文剑还提醒广大驾车出行的朋友,出行时没有必要扎堆等到收费站,待4月3日零时再通过,因为它是以车辆驶离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

据介绍,节假日期间,交通运输部将指导各地交通运输部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路网运行监测,统筹做好路网的保通、保畅等各方面相关的工作。

闪电新闻记者 张伟 黄健容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