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新格局 新机遇 新发展|极视角科技创始人陈振杰:投资5到10亿元 在山东建立人工智能图像识别创业平台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23 16:54: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23日讯 作为山东开启“十四五”新征程的第一个重大经贸活动,今天上午,深化山东与港澳台合作推进会举行。极视角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董事长(澳门项目)陈振杰在接受闪电新闻采访时表示,“山东的营商环境其实是非常好的,给我们很大的投资信心。山东目前在全国来说产业布局是非常全、非常齐备的一个省份,这个也是极视角加大在山东青岛投资的一个核心原因,因为我们看到有非常多能够去诞生人工智能应用的土壤。”

陈振杰说,极视角目前计划在山东整个的投资应该会在5个亿到10个亿的规模,会把人工智能的全景的生态平台建起来,并依托极视角的平台,把全国大约15万的图像识别开发者聚集到山东青岛,形成整个人工智能产业图像识别产业的创业平台,基于此去服务更多垂直行业的领军企业。

闪电新闻记者 李鹏飞 编辑 郭美君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