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济南机场2021年夏秋航季新增航点4个 加密航线20余条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3-19 14:35:03

齐鲁网·闪电新闻3月19日讯 记者从济南机场获悉,2021年夏秋航季济南机场新增航点4个,加密航线20余条。3月28日起,本航季济南机场新增武隆、宜宾、日喀则和大理4个通航城市,即济南=武隆航线开通后,济南直飞重庆已达3家机场(江北国际机场、万州五桥机场、武隆机场),实现省会级、客流量千万级机场间日均6班以上的通航城市达13个,为助力济南建设“大强美富通”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聚势谋远、擘画未来。

随着国内疫情继续稳中向好,利用春季“清明”、“五一”等假期出游踏青将是您的不二选择。新航季开始后,济南至广州、昆明、哈尔滨、西安、深圳和重庆等地实现日均10班以上;济南至乌鲁木齐、沈阳、成都、厦门、大连、长沙等地达到日均8班以上;济南至长春、海口、武汉和南宁等地为日均5班以上;济南至珠海、虹桥、浦东、银川和三亚等地均在日均4班以上,并增补早班7点25飞济南至哈尔滨航班,实现了早班出港国内重点城市航点全覆盖,济南机场的航网布局得到进一步完善,将为旅客提供更为丰富的时刻选择和出行便利。

新航季,济南机场持续引进宽体机运行高品质航线,继南航、川航、海航、藏航、长荣、祥鹏、金鹏航司运营广州、深圳、成都、重庆、昆明、西安等航线后,国航宽体机运力拟投入济南至成都航线,将极大提升旅客乘机体验感。

据了解,为使广大旅客更直观了解济南机场2021年夏秋航季航班计划,感谢乘客对济南机场的大力支持,济南机场定于3月30日下午在汉峪金谷城市候机楼,携手山航、东航、南航、川航、厦航、深航、海航、昆航及藏航联合召开新航季新航线推介会。

闪电新闻记者 高杰  通讯员 王晓菁 王淑慧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脱贫攻坚答卷|一人种葡萄带动全村致富,昔日涝洼地变身全国文明村

一人种葡萄带动全村致富,昔日涝洼地变身全国文明村。葡萄甜了红联村。3月17日,记者掀开两层塑料布,钻进华生祥葡萄种植基地的大棚里,热...[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首页 2021-03-18

宣言·建党100年 齐鲁问初心|渤海走廊:渤海溅血祭刀枪,军民如铁“廊”如钢

【红色微党课】抗日战争期间,我党在昌邑、潍县、寿光三县北部开辟了东起胶莱河、西至寿光县东北部榆树园子村,主体为昌潍根据地、中心在昌...[详细]
大众日报客户端-首页 2021-03-18

山东利津基层党建驱动高质量发展引擎

山东利津基层党建驱动高质量发展引擎农民日报·中国农网见习记者赵炜。人员下沉,矛盾纠纷化解在源头。近年来,明集乡坚持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详细]
德州新闻网-新闻-山东 2021-03-18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