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启航新征程|潍坊诸城:共建生态家园 推进乡村振兴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8:17:02


  

编者按:今天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突破?听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今天,在济南召开的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号召:要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在全面提高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上精准发力,引起了大家的共鸣。这些年,“省级创业型示范社区”——诸城市龙都街道大源社区,依托社区发展公司,通过建设田园综合体,推进农业规模化和产业化经营,发展生态产业,实现了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的多方共赢,生态“红利”逐渐释放,800多名社区农民就地转身变为产业工人,人均年收入超过4万元。

诸城市龙都街道大源社区党委第一书记孟靖博表示,会议召开为他们今年的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立足社区生态优势,努力在发展现代高效农业上实现新突破,加快农、文、旅深度融合,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竞争优势和发展优势,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十四五建设开好局、起稳步。”孟靖博说。

闪电新闻记者 李静怡 李涛  通讯员  诸城台 马金波 李朝阳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