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启航新征程|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推动济宁内河水运发展,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升级改造步伐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7:52:02

  

编者按:今天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突破?听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济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李运恒表示,对2020年山东省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感到振奋。同时,济宁市的交通运输基础设施投资在2020年也达到了160亿元,比2020年原计划目标增长50%以上。下一步,一方面要对交通运输重点项目尽快复工复产、开工建设,确保超额完成今年的交通重点工程建设项目。另一方面,完成济宁市内河水运高质量发展,为推动济宁运河物流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李运恒介绍,2021年济宁全市的交通重点基础设施项目与往年相比再创新高,新机场迁建、新机场高速和南绕城高速等项目正在加速推进。“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济宁市高速公路的开工里程位列全省前三位。今年,济宁将加速推进南绕城高速、济商高速、济梁高速的工程建设进展,同时确保完成京杭运河“三改二”工程等省市重点项目建设,加快推进国省干线升级改造步伐,加密农村公路提升改造,为全市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交通运输支撑。

 

闪电新闻记者 亓顺峰 贾鑫 刘依 济宁台 蔡珂珂 马文洋 相旺 兖州台 王众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