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启航新征程|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党工委书记:继续擦亮六治一网等品牌,切实解决群众各类诉求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8 17:12:02

  

编者按:今天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会议立足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聚焦高质量发展主题,锚定“七个走在前列”“九个强省突破”,动员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乘势而上求突破、发奋图强开新局,在新征程中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

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如何开好局、起好步,实现新突破?听山东党员干部群众的心声。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8日讯 今天上午,山东省2021年工作动员大会召开。威海市环翠区竹岛街道党工委书记张明玺表示,此次全省工作动员大会求真务实、催人奋进,特别是对基层减负、社会治理、民生建设等进行了强调部署,为基层做好全年工作明晰了重点、提供了保障。

张明玺称,在此后的工作中,将坚决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精致城市建设为抓手,在创新社会治理、改善民生等工作上下足功夫,继续擦亮六治一网、红色物业、民情家访等品牌,积极探索业委会规范化管理、信用融合等工作,千方百计解决好广大群众的各类诉求,努力让广大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心、更有幸福感。

闪电新闻记者 李振利 刘依 威海台 王天泽 吕州 环翠台 张号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山东对所有地下非煤矿山全面彻底检查 合格一个恢复生产一个

山东对所有地下非煤矿山全面彻底检查 合格一个恢复生产一个

山东立即对所有地下非煤矿山全面彻底检查,合格一个恢复生产一个[详细]
齐鲁网 2021-02-17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