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奋斗新征程 万里送祝福 漂泊在外的山东游子们给家乡父老送来新春祝福

来源:齐鲁网

作者:

2021-02-11 22:07:02

  

齐鲁网·闪电新闻2月11日讯 除夕,是万家团圆的日子,但有不少人依然奋斗在异国他乡,此时此刻,漂泊在外的游子们也通过各种方式,表达对家乡的祝福。

从比邻的蒙古国,到遥远的厄瓜多尔,胜利油田和山东能源的员工们此刻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胜利油田东胜蒙古公司员工送来祝福:“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牛气冲天!”

山东能源集团厄瓜多尔办事处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奋进新时代,除夕夜,山东海运德祥轮的船员还在海上航行, 将能源、矿产、粮食等物资运往世界各地, “科学号”科考船正在西太平洋执行科考任务。

“科学号”科考船全体船队员送来祝福:“耕海探洋,坚守岗位,‘科学号’向全国人民拜年。”

山东海运德祥轮全体船员祝大家新春快乐。

春节期间,山东企业员工克服严峻疫情形势和激烈市场竞争,奋战在海外项目建设中,为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实现海外市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山东高速集团波黑巴普高速公路项目团队在波黑给您拜年,祝大家新年快乐!

中鲁远洋加纳代表处从加纳送来祝福:“衷心祝愿伟大祖国繁荣富强。”

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默拉直流输电工程团队在巴基斯坦给祖国亲人拜年。

德建集团苏丹工程公司从苏丹发来祝福:“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卡玛斯潍柴公司全体员工在俄罗斯祝福全省人民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在新疆和宁夏,山东干部和扶贫队伍留守在当地,奋战在对口帮扶一线。

泰山天山根连根,鲁疆人民心连心。山东援疆干部人才在喀什向家乡人民拜年。

水发浩海集团有限公司宁夏西吉项目全体员工在宁夏祝全省人民在新的一年里事业长虹,牛气冲天。

闪电新闻记者 陈银 刘洋 报道

想爆料?请登录《阳光连线》( http://minsheng.iqilu.com/)、拨打新闻热线0531-66661234或96678,或登录齐鲁网官方微博(@齐鲁网)提供新闻线索。齐鲁网广告热线0531-81695052,诚邀合作伙伴。

用心用情保障外地员工温馨过节,山东拿出这些硬核举措

用心用情保障外地员工温馨过节,山东拿出这些硬核举措

这个春节,山东各地拿出硬核举措,保障留下来的外地员工温暖过节。[详细]
齐鲁网 2021-02-10
版权所有: 齐鲁网 All Rights Reserved
鲁ICP备09062847号-1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50300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37120170002
通讯地址: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8567号  邮编:250062
技术支持:山东广电信通网络运营有限公司